桥本环奈首演和主演WOWOW日剧 演绎感人悬疑故事

日剧《Influence》演员,左起葵若菜、桥本环奈、吉川爱日剧《Influence》演员,左起葵若菜、桥本环奈、吉川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桥本环奈首次出演和主演WOWOW日剧《Influence》,演绎感人悬疑故事,桥本环奈称原著很有趣,加上日剧版的一些元素与过去的作品相比与众不同,自己也非常期待完成作品。

该剧改编自近藤史惠的小说,原著描写女人们的焦虑与决心,杂志连载书写社会上充斥的看不见的罪,细腻的推理和心理描写俘获了很多粉丝。日剧版中讲述因友情犯下三起杀人案的三个女人的故事,桥本环奈与葵若菜、吉川爱共同演绎这部感人的悬疑作品。

桥本环奈在剧中饰演户冢友梨,因为无法帮助遭受祖父性虐待的好友里子有负罪感,一天她为了保护好友不被人袭击刺伤了暴徒。剧中友梨找到一位女性小说家,自称和两位朋友杀了三个人,希望把这段经历写成小说,第一起事件发生在35年前,还是高中生的女孩们犯下两起杀人案,把她们紧密连在一起的是友情?还是杀人的秘密?十年后二十多岁的她们又策划了更恐怖的杀人计划。

桥本环奈出演过很多作品的女一号,经常饰演天真烂漫的角色,这次她挑战内心有秘密和黑暗的高难度角色。葵若菜饰演遭暴徒袭击被友梨救了的坂崎真帆,她因为父母离婚搬家和友梨成了邻居,原来在大城市的她跟周围人格格不入,友梨却很仰慕她和她成了朋友。家庭环境恶劣的日野里子由吉川爱饰演,她和友梨从小一起长大,在遭遇祖父性虐待事情曝光后两人关系疏远,但是友梨刺伤暴徒时里子却被警察逮捕了。

桥本环奈说:“接拍这部剧前我已经看过原著,剧情错综复杂,不同时代发生的事情有很多伏线,故事构造很精彩,直到最后一直让读者感到吃惊。这次能饰演主人公很开心,原著写得很棒,我饰演的友梨再加上日剧版的一些元素,与过去的作品感觉不同,非常开心。另外也很高兴与年龄相仿的葵若菜和吉川爱合作,我和葵若菜有共同的朋友,很快就熟络了,我和吉川爱一起拍过电影,这是第二次合作,之前她的演技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三个被命运捉弄的人还有变质的友情终究会如何敬请期待。”

葵若菜说:“听说和桥本环奈、吉川爱合作饰演朋友就很激动,我们年龄差不多,但是之前没有机会合作,看了剧本之后就更期待了,每天都在思考这三个人的故事。我饰演的真帆是优等生,讨厌失败,很喜欢桥本环奈饰演的友梨,对吉川爱饰演的里子有些嫉妒,三个人性格不同但都很孤独,希望能打动观众的心。”

吉川爱说:“我饰演的里子很不幸,家庭环境复杂,就连和友梨、真帆的关系也处不好,无法表达自己的真心,希望努力演好这个细腻的角色。我和桥本环奈、葵若菜是第二次合作,很期待拍摄。剧本写得很好,我一口气读完了,也希望大家关注这部剧。”原著作者近藤史惠也很喜欢这三位演员,期待她们演绎的故事。(布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