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ra Miller在Saint Laurent Ads中穿着亮片和Lamé

磨工时间:圣罗兰(Saint Laurent)在其春季男装广告中增加了另一张著名面孔: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穿着亮片和蕾丝亮相这家法国时装屋的广告。

“ Fantastic Beasts”明星以其性别流畅的时尚风格而闻名,当他出席2020年春季的Saint Laurents秀时身穿豹纹披肩和短裤搭配银色闪光靴,并在化妆上写上“ slut”一词,成为头条新闻。脸颊。

Ezra Miller和Caleb Landry JonesStephane Feugere为WWD

在大卫·西姆斯(David Sims)和创意总监安东尼·瓦卡雷洛(Anthony Vaccarello)执导的艺术作品拍摄的圣罗兰(Saint Laurent)运动中,尽管他的芭蕾舞姿势和黑色指甲油使人联想起了传奇的芭蕾舞蹈家舞者瓦斯拉夫·尼金斯基(Vaslav Nijinsky),但他却表现出更加简约的情绪。

在春季广告的第一部分中,Vaccarello邀请了演员Rami Malek,他也是品牌前排的常客。先前的竞选活动有Travis Scott,Keanu Reeves和Vincent Gallo。

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参加了圣罗兰(Saint Laurent)2020年春季广告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