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a McEntire说她“一直准备”参加“ Reba”聚会(独家)/今晚娱乐

如果有机会,Reba McEntire随时准备重新访问Hersitcom,Reba!

ET的Cassie DiLaura在星期三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体育馆举行的第53届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上与歌唱传奇人物聊天,她讨论了演出从2001年到2007年的可能性,并获得了新的租约。生活。

她说:“我们时刻准备着重聚。我们很乐意。[只需要]有人说是。是的力量。我认为我们都会喜欢它-JoAnna Garcia,Chris Rich,Melissa Peterman,Steve Howey,我自己,我认为我们会喜欢它。

在该系列赛中,McEntire在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郊区扮演了一个单身母亲,以应对日常的挣扎,例如十几岁的女儿的怀孕和她前夫新的年轻新娘的忍受。

就在上周,这位64岁的歌手与她的一些以前的Reba联合主演一起参加了一次岛屿度假之旅,彼得曼分享了这些视频和照片,包括一个剪辑片段,她讽刺地演唱了“逃脱(The Pina Colada Song ”,鲁珀特·福尔摩斯(Rupert Holmes)在一场倾盆大雨中,麦金太尔(McEntire)在附近崩塌

她在周三对《美国经济时报》表示:“我们在格林纳丁斯群岛遇难。”“梅丽莎·彼得曼(Melissa Peterman)和其他一群朋友。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慈善家]沃尔特·斯科特(Walter Scott)送我们去旅行。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只是爆炸。真的很有趣,但是我们有点下雨了...真是棒极了,甚至下着雨。”

后来,McEntire协助多莉·帕顿(Dolly Parton)演唱了《你的那些回忆》,并与共同主持人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帕顿(Parton)一起表演了颁奖典礼。

此后不久,McEntire向观众们展示了她的90年代曲目“ Fancy”的动人表演,其中包括歌手的三处服装更改,从淡紫色礼服过渡到红宝石色礼服,再到闪闪发光的红色连身衣。

在上方查看ET与McEntire的聊天。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音乐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2019年CMA奖:国家最大的难忘时刻!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CMA颁奖典礼上与Reba McEntire和Luke Combs跳舞,这给了我们生命

Reba McEntire在2019年CMA颁奖典礼上斩获三项令人惊叹的出色表现

2019年CMA奖:Carrie Underwood,Reba McEntire和Dolly Parton以史诗般的表演开启演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