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将于2019年美国音乐奖(Australian Music Awards)演出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准备炫耀她的新音乐!

这位歌手将在11月24日星期日举行的2019年美国音乐颁奖典礼上进行两年来的首次现场电视表演。戈麦斯(Gomez)最近发行了两首新歌,《失去爱我》和《现在看她》,并将在颁奖晚会上庆祝她的新音乐在世界电视首映。

对于戈麦斯的好朋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来说,这一晚也将是特别的,她将获得十年最佳艺术家奖,并在2019年AMA上演绎她的一些最成功单曲。Swift是目前AMA获奖最多的人自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在2000年代90年代被评选为“十年之星”以来,任何拥有23岁的女性艺术家(并在今年的展览中再获五位提名)将是第一位获得这一荣誉的艺术家。

戈麦斯(Gomez)上一次参加2017年的AMA舞台时,是在展示她已经进行了肾脏移植的几个月后,表现出了她单身的《狼》(Wolves)的惊人表现。

尽管人们对戈麦斯的新歌中的抒情色彩进行了猜测,尤其是考虑到她的高名前女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近的婚姻,但这位歌手本周采用了Instagram故事来直接记录她的婚姻状况。“我没有和任何人约会。我已经单身两年了。她在周三写道。

上周在扎克·桑(Zach Sang)Show上露面时,戈麦斯(Gomez)透露她已经准备好再次寻找爱情。

她承认:“我已经超级,超级单身两年了,我想知道接下来对我的爱会是什么样子。”“我希望它是真实的,我不希望它是相互依赖,混乱或缺乏沟通的。当您变老时,您会发现实际上适合您的人,他们的波长实际上是相同的。”

这位27岁的歌手还公开了她过去所学的课程,似乎是在指她与比伯的断断续续的关系,她从十几岁就开始约会。

戈麦斯告诉桑说:“你正处于人生的阶段,第一次经历爱情,我认为那可能会有点毒。”“当您年轻时,您会拥有一种被认为是爱的相互依存关系,然后您就会对彼此的激情和挫败感上瘾,然后您会想到,“哦,那是爱”。我相信了很久。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2019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将于下午5点现场直播。 PT / 8 pm。美国东部时间11月24日(星期日)在ABC。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关系状况直达纪录

相关内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与前男友在同一家餐厅被发现后,她的人际关系状况连续刷新纪录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说她在“有毒”的恋爱关系之后再次寻找爱情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对新专辑的灵感感到坦率,并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惊人”赞美做出了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