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对前“朋友”联合主演加入“早间表演”(独家)/今晚娱乐的可能性做出反应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新电视连续剧《早晨秀》(Morning Show)尚未首映,已经引起了很多轰动。

这意味着演员和创作者已经在为第二季做好准备,并在考虑未来剧集的潜在客串明星。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名字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但一些粉丝想知道还有谁会成为他们的关注对象。

ET周二在Paley中心的晨间秀上偷看了安妮斯顿,并与安妮斯顿进行了交谈,她对任何前任朋友联合主演Matthew Perry,David Schwimmer,Matt LeBlanc,Courtney Cox和丽莎·库卓(Lisa Kudrow)-在未来的时装秀中露面。

当被问及她的哪些朋友朋友最适合她紧张,火热的新电视连续剧的背景和语气时,安妮斯顿说:“其中任何一个。”

在标志性喜剧结束后,她所有的前主演在电视和电影界都为自己赢得了骄人的职业生涯,安妮斯顿(Aniston)和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的众多好选择不胜枚举-她的早间表演副主演和联合制片人-可以从Friends明矾中选择。

但是,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向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询问是否存在“尚未”时,安妮斯顿取笑地说。

威瑟斯庞还谈到了她的虚构世界是否可以与在晨报上扮演她的一些大利特斯科大明星的客串角色交叉,她说:“我希望他们都参加这个节目。”

“我爱妮可·基德曼,劳拉·德​​恩,佐伊·克拉维兹,谢琳·伍德利和梅丽尔·斯特里普。梅丽尔,随便。”她打趣道。

上午节目于11月1日在Apple TV +上首播。

相关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嘲笑OG的“合法金发女郎”(Legally Blonde)明星可能会重返第三部电影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开玩笑说她会在Glitch之后为Instagram付费

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在Instagram上谈论DM'ing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她是真实的!(独家)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是“ GMA”上的真实早间主持人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权衡“朋友”罗斯和瑞秋是否仍然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