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TS”:劳伦·阿拉娜(Lauren Alaina)透露,自从第一周/今晚娱乐以来,她一直在与肋骨跳舞

自《与星共舞》第一周起,劳伦·阿莱纳(Lauren Alaina)就在与受伤作斗争。

在周一晚上的舞蹈比赛节目的一集中,这位24岁的歌手透露她几周前摔断了肋骨,现在有“四根受伤的肋骨”。她一直在痛苦中跳舞,希望能赢得梦mirror以求的魔镜球奖杯。

Alaina和她的亲伴侣Gleb Savchenko向萨拉·沃恩(Sarah Vaughan)创作的以吸血鬼为主题的阿根廷探戈送给了“无论洛拉想要什么”,赢得了评委的赞誉,并获得了嘉莉·安·伊纳巴(Carrie Ann Inaba)的大力支持。

“嘉莉·安说你的核心很强,但是嘉莉·安不知道你的筋骨乱七八糟,对吗?”演出后的共同主持人艾琳·安德烈萨克斯德·阿拉伊娜。

“我有三个,”法官的下巴掉落时,阿兰娜承认。“在右边,然后在另一边,”萨夫琴科澄清。“是的,我有四根肋骨受伤,”阿兰娜证实。“所以,当她说我的核心看起来很强壮时,我直视着格莱布,因为我一直想做的就是假装我的肋骨没有断裂。”

她补充说:“在演出的第一周,我把左边的一个骨折了,我没有给这些[X]射线照过,但是它们感觉并不好。”

阿拉娜(Alaina)从评委那里获得了3个9分,总成绩为27/30,在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本赛季的DWTS受到了伤病困扰,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在本赛季首映前摔断了手腕,被迫退出比赛。几周后,ET爆料说受伤导致雷·刘易斯也离开。

与星共舞每周一晚上8点播出。在ABC上进行ET / PT。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与星共舞:劳伦·艾伦娜(Lauren Alaina)用性感的吸血鬼套路为我们带来玛丽莲·梦露的共鸣

“ DWTS”:Lauren Alaina在万圣节之夜前(独家)在服装部门接受ET

与星共舞:劳伦·艾伦娜(Lauren Alaina)用情感舞蹈向已故的继父致敬

Lauren Alaina公开克服她的饮食失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