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医学”:伊桑(Ethan)与马塞尔(Marcel)博士有问题,艾普尔(April)开始注意到(独家)/今晚娱乐

马塞尔博士用错误的方式揉人吗?

在周三的《芝加哥医科大学》一集中,名为“让我成为朋友”,加夫尼芝加哥医疗中心的新创伤外科医师(多米尼克·雷恩斯)将诺阿·塞克斯顿医生(罗兰德·巴克三世)带到了他的翅膀下,尽管马塞尔医生将其带到了他的翅膀下。传授这位年轻医生的非常规策略是医院的方式并不能帮助他赢得同事的青睐。

在ET的独家排行榜上,马塞尔(Marcel)分享了他曾经必须解决的一个疯狂案件,向诺亚(Noah)展示他的医学才能,例如伊森·崔(Brian Tee)和诺亚的姐姐艾普尔·塞克斯顿(April Sexton)(雅亚·达科斯塔(Yaya DaCosta)),在急诊室听。

当Marcel继续吹嘘要成功地从一个人的肚子中摆脱出令人讨厌的tape虫时,这个故事足以打动Noah(一个挂在高级医生的每句话上)的故事,Ethan似乎不为所动,因为他发现自己在偷听Marcel和诺亚的谈话。

埃森说:“如果马塞尔(Marcel)博士将诺亚(Noah)领到他的翅膀下,他应该教更多而少吹牛。”马森(Marcel)吹牛的方式不为所动。

“是的,他的风格与您不同。这可能是为什么您不喜欢它的原因,” April带着一种娱乐的事实陈述了事实。

“来吧,你买那个tape虫的故事吗?”伊桑问,希望她站在他身边。

阿普尔说:“马塞尔医生可能是一个个性,但他是一个很好的外科医生。”但是,向Ethan保证可能还需要花费更多。在上面观看ET的独家先睹为快。

本月初,美国东部时间与参加芝加哥Medthis赛季的Rains进行了交谈,谈到了球迷对其角色的反应。

“我很高兴球迷们很开心,这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认为这很重要,”雷恩斯在OneChicago新闻发布会上告诉ET,并补充说他还不习惯“急救医生”的傻瓜。“我很受宠若惊,我很谦虚。这是非常慷慨的,我希望那能持续下去!谁知道这个故事的去向,以及他们是否会“沿途有同样的感觉”。

当被问到马塞尔博士是否会引起新的恋情时,雷恩斯扮演了一个y。“你知道,每天我都对新事物感到惊讶,”他笑着说。“我们将看到情节如何解散。沿。”

芝加哥Medairs星期三晚上8点NBC上的ET / PT。

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电视新闻,请订阅ET的每日新闻通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第5季中“芝加哥医学”老板对科林·唐内尔的告别和“新现实”(独家)

“芝加哥医学”大结局偷窥:威尔将面临改变人生的决定(独家)

“芝加哥医学”偷窥:杰伊(Jay)从纳塔莉(Natalie)的分裂中获得意志

“芝加哥大火”,“医疗”和“博士学位”联手解决Crossover Sneak Peek中的食肉细菌(独家)“芝加哥大火”,“医疗”和“博士学位”联手解决Crossover Sneak Peek中的食肉细菌(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