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丽莎·佩塔斯(Trisha Paytas)公开谈论自己的性别身份(独家)/今晚娱乐时在眼泪中崩溃

在宣布她的“ 1000%”跨性别者受到强烈反对之后,尽管仍然“ 1000%”与她的“天生性别”认同,Trisha Paytas公开了自己的身份。

在ET独家偷窥31岁的v-loggers即将在《医生》杂志上亮相的过程中,她解释了自己不喜欢标签的想法,并相信身体上的转变为男性会改善她的爱情生活。

我不喜欢标签,她在剧集的预览中说。?对我来说,说我变性人只是一句话,因为它是人们想要称呼我的标志-女性,却是男性。

当被问及她是否考虑过要转变成男性时,现年31岁的佩塔斯说:“我还没有”,但随后补充说,她一直想让男性的身体部位变成现实。

她说:“我一直想要阴茎。?我一直有,因为它只是使约会变得容易。我已经和男同性恋约会了,这就是当我和男同性恋约会时我视频中冒犯的人,很多男同性恋认为我不够男人,因为我没有阴茎。

佩塔斯(Paytas)在被告知尽管自己一生被贴上女性标签的感觉就像是男性,尽管她从未接受过性别重新分配手术,但仍流下了眼泪。

“我不想哭,”她擦干眼泪。“您”只是我个人不认识的LGBTQ中的第一个人,这已被我接受。这意味着很多,因为有很多人认为我在伪造它,而且真的很难。

在十月初发布在YouTube上的视频中,YouTube明星讨论了她与男性的身份如何更好。

她说:“人们总是认为我出了点问题,因为我没有那么多女朋友,但我确实爱女孩-我爱女孩的敏感性以及所有类似的东西。”“但这就是为什么我更认同同性恋者的原因,因为我喜欢男人,但我也认同自己是男人。”

佩塔斯(Paytas)还称自己为“变性女性,男性,但也像扮装皇后一样”。

该帖子使YouTube和跨性别社区中的许多人感到不安。

女王皇后维奇·沃克斯(Vicky Vox)回答说:“将性别认同用作点击诱饵是一种特权的暴力行为。”“我不会支持它。我不在乎它的实际含义。使用的标题和照片不能太严肃。跨性别者因悄悄地谋生而被谋杀。大NOPE。”

Paytas在第二天发布的视频中回应了批评,称“我”被强烈的反对所淹没。自从我五,六,七岁起,我就已经感受到了这一点。小时候我讨厌我的乳房,我讨厌我的阴道。我讨厌去女洗手间。我讨厌被归类为女性。我讨厌被告知要和芭比娃娃一起玩,诸如此类。

这部电视剧发生在社交媒体影响者艰难的几个月中。这位社交媒体影响者向ET开放,讲述了她在6月与同行博客作者Jason Nash的分裂。

“他就像一个实际上声称我是女友的人。她觉得我的其他所有男朋友都没有,所以这个人很辛苦。“因为我每天都感觉很真诚,就像我们一天365天,每天24小时一样。就像永远不会分开一样,所以很难。那就像毒品。

在下面查看有关Paytas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特丽莎·佩塔斯(Trisha Paytas)强烈回应有争议的“出来”视频的强烈反对

YouTube明星对Trisha Paytas备受争议的“崭露头角”视频做出了反应

Trisha Paytas与Jason Nash分手时的菜肴(独家)

Trisha Paytas为“视频”视频/下载道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