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节目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将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合同延长到2023年8月/今晚娱乐

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深夜主持权已延长至2023年8月。

周四,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宣布,与斯蒂芬·科尔伯特明星的《晚间演出》获得了新的合同延期,使他远远超过了他之前的合同到期的2020年8月。这位55岁的喜剧演员对此消息做出了回应,对他经常报道的政治话题打了个讽刺。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已要求我主办《 The Late Show》直到2023年,我有全力以赴纪念他们的传票。”

科尔伯特(Colbert)于2015年秋天从戴维·莱特曼(David Letterman)手中接过了著名的演出,此后,该节目定期领导深夜节目的收看。

CBS Corporation首席创意官,Showtime Networks,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evins表示:“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是当今美国最具娱乐性,影响力和最相关的声音之一。”

内文斯继续说:“他的独白已成为全国讨论中一个充满活力的部分,在斯蒂芬的沙发上坐着的地方使来自娱乐,新闻和政治世界的来宾在深夜最大和最令人向往的观众面前露面。”“我们为广播感到无比自豪,并很高兴在未来的几年中扩大与史蒂芬的关系。”

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晚间秀》于周二晚上11:35播出。 CBS上的ET。

请在下面查看有关Colbert及其最近来宾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电视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妮基·米娜(Nicki Minaj)用情趣说唱让斯蒂芬·科尔伯特(Steven Colbert)脸红-观看!

史密斯会说他吗?会告诉他年轻的自己去做《黑客帝国》。代替《狂野西部》

威尔·费雷尔(Will Ferrell)在晚间电视上饰演“主持人”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

约翰·奥利弗(John Oliver)确认碧昂斯(Beyonce)在“狮子王”(Lion King)演员表中被照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