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inikanth的2.O团队射击在受欢迎的钦奈购物中心

一个救援人士表示,超级巨星拉吉尼克 - 斯塔拉特泰米尔动作惊悚片“2.O”在城市的凌晨拍摄。

“Shankar董事曾在钦奈的论坛Vijaya Mall拍摄了特别许可。该团队在今早早上2点凌晨2点至下午6点拍摄。Akshay Kumar和一些角色艺人参加了拍摄,“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阅读更多

Rajinikanth,Akshay Kumar Starrer'2.O'团队前往玻利维亚Nextresul Pookutty加入Rajinikanth的'2.o'

团队计划在周末结束当前的时间表。

“他们最初计划与公众一起拍摄。然而,他们担心被挣扎,因此,下降了计划,而是选择清晨拍摄,“他说。

该团队目前正在突破城市的主要位置。

泰米尔封闭式封环“恩钦”,莱卡制作的“2.o”也是星星艾米杰克逊和苏海湖潘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