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今晚不会服侍她所有的14天监狱服刑/娱乐活动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周二将自己送入联邦监狱,开始为在大学招生丑闻中的角色服务时间,但似乎她在原初判决的整整14天中都不会落伍。

联邦监狱局发言人告诉ET,虽然霍夫曼被判监禁14天,但她只能在加利福尼亚都柏林的联邦惩教所关押13天,预计释放日期为10月27日。 。

那么,那多余的一天去了哪里?这位发言人向ET解释说,霍夫曼在3月12日最初在洛杉矶家中被捕并入狱并被预定时,她在监狱里度过的时间就是她在监狱中度过的。

发言人澄清说:“出于信贷目的,每天在官方拘留中所花的时间等于一天,而在联邦政府直接判处的联邦犯罪直接结果下,花在官方拘留上的时间就是贷方。”

接近霍夫曼一家的消息人士周二告诉ET,她的丈夫威廉·H·梅西(William H. Macy)开车将她送往联邦惩教所并开始判刑。“费利西蒂因必须向社会缴纳会费而辞职。消息人士补充说:“她希望把这一切都抛在脑后。比尔支持她并支持她。他坚如磐石,非常支持。她周围有很多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上个月,这位56岁的女演员因在大学中的角色而被判刑–入狱14天,一年的有监督释放,3万美元的罚款以及250小时的与孩子们一对一地工作的社区服务。招生丑闻。

费莉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自我介绍:我们对她在联邦监狱逗留的了解费莉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自我介绍:我们对她在联邦监狱逗留的了解

霍夫曼已经承认要支付15,000美元,以帮助她通过欺骗SAT考试将大女儿19岁的索菲娅(Sophia)带入一所精英大学。在9月13日的判决中,霍夫曼哭诉并告诉法官,她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准备对任何传下来的判决作出准备。这位女演员还向她的丈夫以及她的女儿,19岁的索菲娅和17岁的佐治亚道歉,并说她背叛了所有人。

在宣判后的一份声明中,霍夫曼-早在4月就认罪了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表示她接受了法院的裁决。

声明说:“我今天毫无保留地接受了法院的判决。”“我一直准备接受塔尔瓦尼法官施加的任何惩罚。我触犯了法律。我已经承认这一点,并对这一罪行表示认罪。我的行为没有任何借口或理由。期。我谨再次向我的女儿,我的丈夫,我的家人和教育界表示歉意。我尤其要向每天都在努力学习的学生,以及为支持孩子做出巨大牺牲的父母致歉。”

霍夫曼的声明继续说:“在过去六个月中,我从一个人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现在的目标是服从法院对我的判决。我期待着自己的社区服务时间,并为我的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些工作时间结束后,我还计划继续尽我所能继续捐款。我可以向您保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我将努力过上更加诚实的生活,为女儿和家人树立更好的榜样,并在需要的地方继续贡献我的时间和精力。我现在的希望是我的家人,朋友和社区会原谅我的行为。”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女主角入狱时间的更多信息。

威廉·H·梅西(William H.Macy)开始监狱服刑14天后,费莉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离开监狱

相关内容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在监狱中可以期待什么:不良食品,厨房职责和室友(独家)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将自己送进监狱,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下车

关于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的大学入学丑闻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