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临失败后,切勿妥协:阿米尔汗

上周在这里,令人兴奋的GQ 50个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印第安人的宝莱坞之星Aamir Khan是他对年轻人的建议,是他们必须“即使你的筹码失败即使继续前进”。

“我想要与这些年轻的成就者分享的一个建议是,当你面临失败时,人们往往会觉得妥协但从未这样做。即使你的筹码下降,也要继续进行,“Aamir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其下一版本是“危险”,在2016年7月GQ印度的明星。

Aamir最近在首都推出了GQ的最新特别版。该列表中的那些来自佩戴范围的背景和职业 - 从政治到娱乐。

Aamir,他自己一直是参与者,生产者和导演的成就,在7月2日发生的加拉赛中,在今年就个人见面并赋予了每一位成就者。

这些列出的人是Virat Kohli,Ranveer Singh,Ranveer Singh,Ritesh Agrawal,Vijay Shudhary,Navroze Godrej,Umang Bedi,Ari​​jit Bose,Krishna Ram Bhupal和Aditya Ghosh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