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布莱斯·藤(Bryce Vine)巡演他的“我没事”音乐录影带/今晚娱乐

布莱斯·维恩(Bryce Vine)正在为歌迷们提供幕后花絮,观看他的新《我不是很好》音乐录影带。

这位纽约出生的艺术家接管了ET Live的独家巡回演出,并在洛杉矶上空的山丘上拍摄时公开了自己的新歌。

Vine解释说:“这段音乐视频非常特别,因为我不得不依靠很多人来实现它。”“这是我与Loud Luxury之间的合作。它从我们开始,然后与所有其他人一起绽放。”

Vine与加拿大音乐二人组Loud Luxury(由DJ Andrew Fedyk和Joe Depace组成)共同创作了这首单曲,并制作了时尚的音乐录影带。

Vine回忆说:“彼此合作让我们都很兴奋,而在彼此合作的第一天,我们就想出了这首歌。”“从那时起,它就采取了不同的形式,现在在这里为它拍摄视频。事情如何运作真是疯狂。

当Vine邀请ETLive的摄像机进行大规模生产时(这主要发生在山丘中广阔的庄园内和周围),他也对新单身的意图敞开了怀抱。

布莱斯·藤(Bryce Vine)演奏“好还是不好”,并与Kardashians,“ Glee”等等对话!(独家)布莱斯·藤(Bryce Vine)演奏“好还是不好”,并与Kardashians,“ Glee”等等对话!(独家)

Vine分享道:“这首歌是关于您何时与您所爱的人发情,而您却不知道如何解释自己的问题。”“我觉得以前每个人都处于那种情况。

“我感觉,如果您曾经经历过不成功的恋爱关系-除了您曾经经历过的那段恋爱之外,您曾经经历过的所有恋爱经历-那么您在承认自己的不完美之处之前就已经有了这种感觉,并且会因此而壮成长,他分享。

Vine说他和Loud Luxury试图利用这种普遍的体验,这就是他的音乐引起共鸣的原因。藤说:“我认为那使我的大多数音乐与众不同……是它的相关性。”

参观房子时,歌迷有机会看到音乐录影带的派对场景和屋顶壁画,其中充满了额外的安排和计划,这些都是由勤奋的工作人员完成的。

观看下面的Vine的“我没事”的完整视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Bryce Vine的“ La La Land”音乐视频:幕后花絮(独家)

Diplo无法让Joe Jonas与Jonas Brothers在新的“寂寞”音乐录影带中回复他的文字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演唱新的《 Xanax》中的焦虑与聚会音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