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迪·摩尔(Mandy Moore)说“纠缠不清”的联合主演扎卡里·莱维(Jachary Levi)是“量身定制”的“增强超级英雄”

曼迪·摩尔(Mandy Moore)为扎卡里·莱维(Zachary Levi)加油!

ET星期天在PaleyFest的红地毯上追上了“ This Is Us”明星,她解释了为什么她的“ Tangled”联合主演将成为未来《正义联盟》电影的完美补充。

摩尔谈到描绘最新DC超级英雄Shazam的Levi时说:“他一直在里面。”“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也许世界才刚刚开始引起注意。”

“我崇拜他。我认为他是那里最有才华的绅士之一,”她继续说道。“他是个爱人。”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迫不及待地去看他的电影并支持他。我认为他是为超级英雄打造的裁缝。

摩尔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李维(Levi)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成为某种性别的象征,有的人称他为“扎迪”。这位38岁的演员在本月初与ET交谈时说,他“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种关注。

他说:“我不考虑这些东西。”“所有这些东西只是在所有这些并非现实生活中锦上添花。因此,如果人们想让我和所有这些家伙(例如Hemsworth兄弟)一样参与我的对话,那么摇滚乐“ n”卷就可以了。我只是要继续做我认为是我一生中正确的事情。

撇开所有笑话,列维说,他再也不能因为有机会扮演如此令人垂涎的角色而感激不已。

他说:“这是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并成为其名义上的特征,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事情,因此它具有超现实主义和超酷的特性。”“我一直梦想着,并相信有一天我有可能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当然,自从我还是个孩子以来,我就希望把它变成现实。但是这些角色很少见,并不是很多,而且我已经很幸运在另一个宇宙中扮演阿斯加迪安。”

这是我们星期二晚上9点播出。 NBC上的ET / PT。创作者丹·福格曼(Dan Fogelman)嘲笑的第三季大结局将是“巨大的”,将于4月2日播出。

至于《 Shazam!》,它将在4月5日上映。

相关内容:

``这就是我们''的创作者嘲笑即将到来的``巨无霸''大结局-以及我们将在第4季见谁!

扎卡里·利维(Zachary Levi)凭借他的爱好者“ Shazam!”获得了“扎迪”身份。体格(独家)

“ Shazam!”扎卡里·李维(Star Zachary Levi)明星谈论加入正义联盟的可能性(独家)

扎卡里·列维(Zachary Levi)关于加入“正义联盟”的可能性(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