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偷窥:凯文(Kevin)在意外新闻(独家)/今晚娱乐中受打击后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

凯文·皮尔森(Kevin Pearson)收到一些令人惊讶的消息后,对自己的过去进行了认真的回顾。

在星期二的《这就是我们》的情节中,用“翻转硬币”作为拼贴,凯文(贾斯汀·哈特利)落在尼基叔叔的(格里芬·邓恩)的预告片上,试图说服他参加另一场酒精匿名会议,只有ET拥有独家第一名看。

“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没喝咖啡,”尼基喃喃地说,凯文试图把尼基的“不”变成“是”,参加机管局会议无济于事。

对于凯文来说,很快就可以看出,尼基并非完全生活在最原始的条件下-漏水的屋顶以及其他一切。出于真诚的态度,凯文建议他把叔叔带到他的旅馆里,或者更好的是更换他破旧的拖车。

“为什么不让我至少给您买一个新的拖车,好吗?全新的预告片。我把所有这笔钱都扔给好莱坞了,我可以把它投入一个新的事业。”凯文说,希望尼基会同意,就像他的手机开始爆炸一样。

“这就是我们”第4季:演员可以期待的一切“这就是我们”第4季:演员可以期待的一切

尼基严厉地说:“我不是原因。不,不是。”

最后,在连续的ping似乎停止之后,Kevin看了看手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使他的手机无法停止响?

“哦,我的上帝,哦,我的上帝。” Kevin睁大眼睛说。他停了一下,期待尼克尼问出什么问题。当他不这样做的时候,凯文有点怒不可遏,他的挫败感浮出水面。

“吉·凯文,这是什么?我也想知道。我很担心。我会以任何方式帮助您吗?”他恼火地说道,然后突然宣布“让他无言以对的消息”。“他们取消了曼妮。”

尼基不为所动地问:“那个节目还在继续吗?”

“是的,我离开后,他们用莫里斯·栗纳特(Morris Chestnut)代替了我,”凯文说,指的是现实生活中的罗斯伍德(Rosewood)和“居民(The Residentactor)”。凯文·弗雷克斯(Kevinflash)回到八年前那个决定命运的日子时,他的声音中明显浮现出悲伤和悲伤的情绪,当时他第一次踏上拍摄飞行员的镜头,最终将他变成了情景喜剧明星。“终于结束了。”

这是什么意思?在上面观看ET的独家先睹为快,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是第四季的一大堆新面孔,其中包括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和卡西迪(Cassidy),凯文在与尼基(AA)的AA会议上会见了一名陆军兽医。虽然尚不清楚卡西迪将如何根深蒂固地融入皮尔逊家族的故事中,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将会展开更多的事情。

“这些新角色被构想为将对我们主要家庭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的角色。可以说他们是本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妮基把椅子扔在窗户上时,他们不只是一个一次性的房间里的人。还是要在聚会上见Deja,”创作者Dan Fogelman告诉ET。“这远远超出了。这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这里的部分意图是建立这些角色,以便您在皮尔逊家族的职权范围之内,纯洁地认识他们。现在您真正进入了这些角色故事,现在我们慢慢开始将它们构建到他们的世界中,看看它们如何影响并真正改变他们的生活,”他继续说。 Jennifer,Asante [Blackk] –他们是本故事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季节。

这是Usairs星期二晚上9点NBC上的ET / PT。

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电视新闻,请订阅ET的每日新闻通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这就是我们”是怎么发现扮演凯特和托比之子的盲人演员的

'这就是我们'明星在2019年艾美奖红地毯上闪耀

米洛·文蒂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的父母是艾美奖的约会对象,此前他观看了“这就是我们”每周的“有组织”(独家)

'这是我们':M. Night Shyamalan和另外9位明星以神秘角色参加第4季

贾斯汀·哈特利(Justin Hartley)嘲笑“这就是我们”的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