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和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凭借疯狂的香辣鸡翅挑战“热门人物” /今晚娱乐

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纳斯(Priyanka Chopra Jonas)和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在星期四的“今晚秀”上大张旗鼓地对辣味段进行了严格的危害。

从热门的YouTube访谈系列“热门人物”中汲取线索,普里扬卡和吉米参加了网络节目的主持人肖恩·埃文斯(Sean Evans)的烤制,这对夫妇吃了越来越热的鸡翅,令人惊奇地是他们自己的意志力。

吉米(Jimmy)介绍该部分时,普里扬卡(Priyanka)说,她已经知道了这一切,并看到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和他的兄弟乔和凯文(Joe and Kevin)是如何与肖恩(Sean)一起坐在五月的他们自己的“热门人物”中。

当被问到她是否看过节目时,普里扬卡点了点头,说她看过。她说:“他差点杀死了我丈夫。”

然而,在将一些不那么火爆的鸡翅切成小块之后,这位女演员承认她是从根本上诱使他参加演出的那个人。

“我确实告诉他,他需要为印第安人做到这一点。现在他已与整个国家结婚,他需要将它带回家。她回忆说,“但是他确实试图得到它。但是在演出之后,这是一段漫长的交谈-残酷的三天。”

虽然该片段比完整整集的“ Hot Ones”要短得多,但是Jimmy和Priyanka都在他们进入最后一翼时开始完全融化,他们有了“ The Last Dab”辣酱。当他们哭泣,他们的手颤抖时,他们很难保持在一起。

当肖恩最终要求彻底打破并击败吉米做出他著名的音乐印象之一时,这位通常和可亲且充满生气的主持人几乎无法像巴里·吉布那样守“活着”。

“我什至不能说话!”普里扬卡非常痛苦地宣布,对丈夫今年年初做出同样可怕的决定自愿接受这种非人道酷刑的决定有了更好的理解。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反思结婚的第一年

相关内容: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谈论三人一组和Twitter战争,同时在“热门人物”上放下辣辣的翅膀

观看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用辣椒热闹起来的战斗

塞思·罗根(Seth Rogen)和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在吃辣的热辣翅膀时掩饰不住痛苦-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