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申请丈夫离婚凯文·亨特(Kevin Hunter)/今晚娱乐

ET证实,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已与丈夫凯文·亨特(Kevin Hunter)申请离婚。

在ET获得的文件中,它指出“当事方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导致婚姻破裂了六个月,”并指出“没有合理的和解前景”。

一位与ET分享的消息人士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在周四早上向亨特提供了论文,结束了他们近22年的婚姻。

一位接近威廉姆斯的消息人士告诉ET,电视人物最终有足够多的丈夫作弊。温迪已经做好了。她应该早就做完了,但是她设法使它起作用。他们去咨询了,但凯文一直对她说谎。

消息人士补充说,威廉姆斯为自己所拥有的“努力奋斗”,而亨特的背信弃义,据称与另一个女人生孩子是最后一根稻草。消息人士说:“宝贝就是它,他一直躺在那里直到最后。”

据第二消息来源称,威廉姆斯在温迪·威廉姆斯表演工作室(Wendy Williams Showstudio)上增加了额外的安全保障,因为她不知道亨特对服役有何反应。

“感谢大家在这段时间里尊重家庭的隐私。凯文(Kevin)支持温迪(Wendy),他们正在共同努力完成这一过程,”威廉姆斯(Williams)的一位私人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暂无其他评论。

展览的发言人还向ET提供了有关申报的声明:“温迪和她的家人已成为Debmar-Mercury(电视联合组织)的一部分,已有10多年的历史了。我们尊重他们在个人事务上的隐私。一如既往,我们始终致力于为观众带来娱乐性和主题性的节目。”

威廉姆斯的律师首先证实了离婚案提交至第六页的消息。

结束婚姻的决定是在涉及亨特的新的不忠指控中达成的,亨特的女主人莎琳娜·哈德森(SharinaHudson)上个月刚刚生了一个孩子。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亨特对这件事很不满意,并且知道自己搞砸了。尽管这名54岁的日间主持人和她的丈夫多年来一直在作弊谣言,但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节目中告诉粉丝她说:“我仍然非常爱我的丈夫。”“不要问我有关我的事情。”威廉姆斯指着她的结婚戒指时补充说,“这不会到任何地方。不在这辈子。”

但是,在她的温迪·威廉姆斯秀(Wendy Williams Show)化妆师Merrell Hollis的新片段中,清楚地显示出她的左手缺少结婚戒指。

此前,有消息人士告诉ET,威廉姆斯去年聘请了一名私人调查员,并发现亨特所谓的情妇怀孕了。

威廉姆斯的消息人士说:“怀孕真是令人震惊。”

3月下旬,美国东部时间与威廉姆斯的长期朋友保罗·波特(Paul Porter)进行了会谈,保罗·波特(Paul Porter)表示,白天的东道主非常了解作弊行为。

“那是痛苦的一部分。”她已经看了将近两年了。她整个婚姻都在发生。波特说,“这是一个痛苦的局面。我知道温迪爱她的丈夫。他们一起建立了一个帝国。我知道事情注定要结束。我祈祷,我希望,我知道这是她继续前进的灵魂。

除了不忠传闻外,威廉姆斯经常与她讨论过去与​​成瘾的斗争,据称她复发了,促使她在最近几周内将自己安置在一个清醒的起居室中。

在ET新闻中查看更多关于WILLIAMS的信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首次发布新的药物滥用PSA

温蒂·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在复发报告后退出纽约市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在涉嫌外遇和复发的报道后被丈夫发现

消息人士称,自称复发以来,温迪·威廉姆斯“像往常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