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Camila Coelho系列增加了泳装

Camila Coelho的同名服装品牌推出了泳装系列。

Revolves首席品牌官Raissa Gerona表示,该超级影响者的品牌于2019年6月与Revolve一起推出,迅速成为电子零售商“公司历史上有史以来的最佳发布之一”。

Coelho的游泳类别原本准备在上个月与Revolve一起推出,但由于冠状病毒,Coelho推迟了该发布及其伴随活动。4月8日,Camila Coelho游泳系列在Revolve的网站上首次亮相,其中游泳是表现最佳的类别。

“作为一个巴西人,一个拉丁美洲人,在一个热带国家长大,游泳在我心中占有如此特殊的地位,”科埃略说。“我在游泳中拥有最美好的回忆-这个地方让我非常放松。创建品牌时,我立即想到了它。在推出该系列之后,我放弃了这个主意,而我的团队也很喜欢它。”

Camila Coelho游泳系列将每月发布新的款式。

Coelho在Revolve上的首次发布标志着电子零售商开始对有影响力的品牌进行投资。除了Camila Coelho系列外,Revolve还带有Danielle Bernstein的标签WeWoreWhat和Aimee Song的同名系列。

Gerona说:“能够投资一个对合作伙伴进行同等投资的品牌,这是一项巨大的责任,也是一种荣幸,这使合作伙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卡米拉(Camila)明白了。她了解品牌的业务方面,为使品牌成功而需要进行的工作和时间。

卡米拉·科埃略(Camila Coelho)游泳系列首次亮相,共有16件作品,横跨比基尼,一件和一件掩饰。Coelho因穿着鲜艳的色彩和印花而闻名,可以追溯到她的巴西血统,她选择了中性色调(米色,黑色,白色)和长春花作为她的游泳比赛项目。新样式将每月发布。基础

“到了夏天,您肯定会看到更多的颜色和印花,” Coelho说。

根据Launchmetrics的数据,尽管她削减了2月份时装月期间参加的时装秀的数量,但Coelho还是巴黎时装周的主要影响者,在那里她创造了200万美元的媒体影响力价值。

她在Instagram上拥有近900万关注者,她的品牌已经积累了超过37.5万关注者。根据Gerona的说法,Coelho经常在她的页面上推广该品牌,从而直接促进了销售和访问Revolve网站。

一些有影响力的人及其代理机构在驾驭冠状病毒的空前影响时已谨慎行事,拥有自己品牌的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倾向于它们。她选择推迟推迟泳装系列的推出,因为“ 3月中旬觉得除了在家里安全并与联合国,美国喂养基金会和Baby2Baby等重要组织合作之外,没有其他合适的时间来推广泳装。”说过。

“当我们待在家里,但展望更光明的未来时,我希望我的Camila Coelho游泳馆可以起到乐观的希望-当一切都结束后,我们可以再次去泳池和海滩,享受与我们所爱的人一起享受前所未有的户外和自然美景,” Coelho说。

来自WWD.com的更多信息:

冠状病毒感染者是否是逃避社交媒体想要的?

兰蔻与Camila Coelho配对,成为第一条影响者产品线

现在有影响力人士成为时尚精英的一部分吗?

Draya Michele,Superdown揭幕了服装生产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