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M奖项:杰西·詹姆斯·德克(Jessie James Decker)穿着迷你裙时惊呆了,她和埃里克·德克(Eric Decker)在PDA上合影

杰西·詹姆斯·德克(Jessie James Decker)知道如何发表时尚声明!

ET的Nancy O“ Dell在周日举行的2019 ACM颁奖典礼上追赶了30岁的乡村歌手和她的前NFL球员丈夫Eric Decker,Eric忍不住涌上了他美丽的妻子。

“她有多漂亮?那红色的唇膏真是令人赞叹,”他说杰西(Jessie),她穿着一件超迷你的裸色连衣裙,上面装饰着红色的心,露出了她的长腿。

尽管她的秀场外型很抢眼,但结实的马尾辫却圆滑,但杰西还是无法将目光从丈夫身上移开。“他总是很漂亮。就是埃里克。”她赞扬埃里克穿着蓝色西装和白色T恤。

夫妻俩无法在地毯上互相握住手,分享相亲相爱甚至甜蜜的吻。

杰西(Jessie)还选择了基德·罗克(Kid Rock)作为她的梦想二重奏,并为她和埃里克(Eric)的拉斯维加斯之夜开玩笑,由于三个孩子维维安(Vivianne),5岁的埃里克(Eric)和3岁的福雷斯特(Forrest),这是很少见的。

“我们有三个孩子。这是我们睡觉和睡觉的机会,”她轻描淡写地表示了他们的演出后拉斯维加斯计划。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这对夫妇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ACM大奖2019:展会期待什么

Reba McEntire凭借Cardi B笑话和热闹的独白获得了16届2019 ACM大奖

卡莉·皮尔斯(Carly Pearce)在2019年ACM颁奖典礼上戏弄她的婚纱(独家)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基思·都市背包(Keith Urban Pack)在PDA上获得2019年ACM大奖-请看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