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Netflix电影将于4月上映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即将上映的电影将不会如期在她的大学入学丑闻中如期发布。

ET获悉,由霍夫曼,安吉拉·巴塞特(Angela Bassett)和帕特里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担任主角的电影《原著》已于4月26日上映。这部电影以三位女演员为中心,她们是母亲,她们搬到纽约与自己的成年子女亲近。新的发行日期尚未确定。

ET获悉,霍夫曼的另一个项目“当他们看见我们时”将在Netflix上保留其5月31日的发行。这位女演员在Ava DuVernaylimited系列有关臭名昭著的中央公园五案的检察官Linda Fairstein中担任辅助角色。电影的上映时间恰好是霍夫曼(Huffman)将于5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法庭上接受她的认罪听证会的一周。

霍夫曼(Huffman)以及其他12名父母和一名大学体育教练参与了大学招生作弊丑闻,周一对邮件欺诈和诚实服务邮件欺诈的指控表示认罪。

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对我提出的指控表示认罪。”“我完全接受自己的罪恶感,并对所做的一切感到深深的遗憾和羞耻,我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将接受这些行为所带来的后果。”

声明继续说:“我为我给女儿,家人,朋友,同事和教育界带来的痛苦感到and愧。”“我想向他们道歉,尤其是我要向每天都努力工作的学生道歉,也要向父母做出巨大牺牲以养育子女并诚实地道歉的父母道歉。我的女儿一无所知关于我的举动,以我的误导和严重错误的方式,我出卖了她。这种对她和公众的侵犯我将终生承担。我渴望帮助女儿的愿望绝不是违反法律或不诚实的借口。”

据称,霍夫曼支付了1.5万美元,以帮助她和丈夫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的长女,18岁的索非亚(Sofia)通过欺骗SAT进入一所名校。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检察官建议在量刑指南的低端处以监禁,对13名认罪的人处以20,000美元的罚款或其他经济罚款以及12个月的有期监督释放。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Felicity Huffman打破沉默:``我为我造成的痛苦感到羞耻''

Lori Loughlin和Felicity Huffman如何应对大学入学丑闻

在听证会前打破对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的指控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对她在大学入学丑闻中的行为声称“完全负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