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岩石与Star-Custing慈善事件刺痛

演员布拉德皮特罕见的公开外表,歌手刺痛在星级镶边慈善活动。这位53岁的演员参加了Peapidermolysion Bullosa Medical Research Foundation的第四届年度Rock4eB!慈善加拉大在加利福尼亚州马利布私人住所举办,今晚娱乐。皮特举行了舞台,介绍了英国歌手和他的摇滚乐队Soundgarden的好朋友克里斯康。

盟军的明星似乎在坐在舞台上坐在舞台旁边的时候是伟大的精神,当他为康奈尔和Zach Galifianakis举办照片时,笑容仍在继续。刺痛和康奈尔在活动中掌握了史诗般的混搭表现,其中包括警察和Soundgarden的“黑洞太阳”的“每次呼吸”。

荣幸地参加表皮渗鼠Bullosa医学研究基金会的Rock4eB! amy decker pic.twitter.com/njiqr8liby,与这些先生们的活动

- Sting(@OfficialSting)2017年1月15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ngelina Jolie和Brad Pitt都保持了低调的曲线,他们的分裂后。Brad第一次提出了他的公开亮点,在他们提起挖掘的私人筛选后。

还阅读:Angelina Jolie,Brad Pitt达成协议,私下处理Porce

作为生产者之一的演员似乎是高烈酒,因为他为罗伯茨,月光明星Trevente Rhodes和作家/导演巴里詹金斯提出了高烈酒。皮特还带着罗伯茨的领奖台谈到高度广为广播的电影。

从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