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的院长Unglert和Caelynn Miller-Keyes约会

有一对来自单身汉的情侣爱:Caelynn Miller-Keyes和Dean Unglert。

独家向E证实消息来源:“ Dean和Caelyn正在约会!”新闻。当然,目前正在整个池塘中度过假期的两个电视名人之间也正在燃起火花。

消息人士分享说:“加林前往西班牙与迪恩会面,他们在一起了四天。”“他们现在在意大利威尼斯,并计划一起回到意大利旅行,然后回到洛杉矶。”

那么,这个爱情故事是如何开始的呢?据内部人士称,这对恋人“通过共同的单身汉朋友结识,并在Instagram上开始了DM”。

实际上,这位前单身汉和单身汉明星已经相遇了很长时间。消息人士透露:“迪恩和凯琳在洛杉矶会面,自上个月以来就一直约会。”即将到来的《天堂学士》(Bachelor in Paradise)季的新预告片中,迪恩(Dean)加入了演员阵容,凯琳(Caelynn)也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