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想过在宝莱坞表演:拳击手丽皮赛

Boxer Ritika Singh,他正在与体育剧“Saala Khadoos”首次亮相,他说她从未想过在电影中表演。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Deputante Sudha Kongara Prasad提供R Madhavan作为一个艰苦的任务 - 大师拳击教练和现实生活拳击家。“我对武术很疯狂。在三岁时,我开始在空手道训练。我从未想过表演......宝莱坞。我没见过很多电影。当这个报价来(我接受它的时候)我喜欢这个故事,“Ritik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Saala Khadoos“的促销活动。

Ritika在电影中的联合明星Madhavan,对她来说都赞美。

“我们希望这部电影的世界一流的拳击手也可以采取行动。她做得很好......没有简短的是,我们不得不在钦奈再次夺回。有时她曾经习惯于实际击中人......我们不得不告诉她,她不必真正打击它们......只是必须采取行动,“他说。

“当我也受伤时有实例......因为她。我们不得不告诉她真正和卷轴生活之间有区别,“他补充道。

根据Ritika的说法,Sudha是一个艰苦的任务大师。鉴于她的常规练习作为拳击手,并在戒指中接受对手,Ritika确实发现难以做战斗序列。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的经历。我在戒指中打架,但真实和卷轴之间有区别......我不得不容易慢,“辛格说。Madhavan透露,在电影的高潮中,Ritika不得不采取一个真正的拳击手,两者都互相争斗。

由Madhavan和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共同制作的电影,将于1月29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