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到我对电影集的限制:La La Land上的Ryan Gosling

演员Ryan Gosling在演员艾玛石的音乐洛杉矶土地上工作了很有趣,但他说,学习他的线条,歌曲,舞蹈惯例,爵士钢琴和keytar是很多东西。“试图将keytar融入我的事情的时间表我必须学习很有趣。但我们都被推到了我们的限制,看看我们有能力的东西。我们工作了三个月的时间,例如在日落时发生的一个数字,它开始作为一个场景,然后它成为一首歌,然后这是一个舞蹈,然后它再次是一个场景,一切都在一个人中,“gosling告诉帝国杂志。

发现#lalaland在这个新的Featurette中栩栩如生,有明星瑞安戈斯林和艾玛石,导演达米安·凯尔齐等等! pic.twitter.com/rhygafcymd.

- La La Land(@Lalaland)2016年11月23日

这个场景是弗雷德阿斯泰尔的敬意,姜罗杰斯的“不是这一天(陷入雨中的雨)”常规来自“热顶帽子”,而GoSling喜欢抓住机会在偶极镜头上投入新的旋转报告Femalefirst.co.uk报道。“那个想法,只是弗雷德和姜字符的方式聪明的细微差别试图充分利用糟糕的情况,我们试图颠覆抒情地在我们的场景中。我们试图使最糟糕的情况成为良好的情况,“他说。

恒星,你是对我闪耀的吗?#lalaland - 主演@Ryangosling和艾玛石。在剧院的12月。 pic.twitter.com/7ds1wws6f0.

- La La Land(@Lalaland)2016年11月26日

。@ Ryangosling Stars在#Lalaland的塞巴斯蒂安。 pic.twitter.com/at3jotfmx1.

- La La Land(@Lalaland)2016年11月25日

La La Land是下个月发布的,已经获得了令人惊叹的评论和多个电影节奖,包括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人民选择奖,而石材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挑选了Volpi Cup Best女演员奖在意大利的角色。

与此同时,艾玛石和瑞安戈斯林将在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的年度奖项中获得卓越的表演者。报告截止日报,参与者将在圣巴巴拉的阿灵顿剧院新电影La Land中的角色融为一体。

斯通以前从未被节日组织者尊重,但GoSling于2008年收到了第一个电影Vanguard奖。“Ryan和Emma在La La Land的发光表演提醒我们电影的变革和神奇作用,”Sbiff执行董事Roger Dulling读取的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