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莉·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的98美元红地毯裙立刻售罄

四位数的价格项目是红地毯上的常态,因此,当我们发现别致的例外时,我们会感到非常兴奋。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时,阿什利·格雷厄姆(Ashley Graham)制作了一款钱包友好型物品,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所以这样卖完就不足为奇了。格雷厄姆(Graham)穿着Commando的人造皮革中长裙($ 98),目前已售罄,但幸运的是,该品牌的短款人造皮革铅笔短裙($ 98)仍在库存中。

模特穿着她的价格合理的裙子,上面有丝质包裹的上衣和简单的黑色高跟鞋-重新制作容易吗?顺便说一句,我们欠格雷厄姆迟来的生日快乐,后者10月30日满31岁。向下滚动以查看她的新红地毯衣服,并亲自购买Commando。

在Ashley Graham上:Commando仿皮中长半裙($ 98)

Commando人造皮革中长半裙($ 98)

选购更多突击队装备

Commando人造皮革铅笔短裙($ 98)CommandoClassic实心丁字裤($ 22)CommandoTwo-Face Technical Control Full Slip($ 98)CommandoMinimalist V-Bralette($ 64)CommandoClassic高腰内裤($ 34)

开场图片:盖蒂图片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