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在哈贝纳帕克屏幕上令人信服:Shraaddha kapoor.

Shraddha Kapoor希望在黑社会上的Biopic中令人信服地看着Haseena Parker Don Dawood Ibrahim的姐姐。Haseena:孟买女王是即将到来的印度宝莱坞薄膜,由Apoorva Lakhia指导,而Shraddha扮演着铅,她的兄弟Siddhanth将被视为描绘Dawood Ibrahim的作用。“我很兴奋,但我更紧张,因为我从17至43岁开始,所以整个角色图都在那里。角色将很难。我希望我很令人信服,“Shraddha在昨晚在这里,在印度全球公民节日的边线上说。

如果有一件事是Shraddha对她的角色感到遗憾,那就是在2014年遇到的Haself遇到Haseena的机会。Shraddha表示,她正在观看一些录像镜头,以哈维娜为特色来获得角色的细微差别。演员出现在2张音乐戏摇滚的2中,由于妖魔化,在票房上没有做得很好。

还读/摇滚2个演员Shraddha Kapoor令人遗憾的是这部电影尚未做得好

Shraddha,谁沮丧地随着她的电影的反应而沮丧,说:“这部电影难以做得很好,你会感到难过。你努力工作,花在电影上花费这么多时间,周五来了,决定了电影的命运。我希望电影做得更好,人们会喜欢这部电影。我想有一些混合的反应,希望人们喜欢这部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除了生物学,演员还将出现在浪漫的戏剧中 - 好的Jaanu,Aditya Roy Kapur。这部电影是玛尼·罗努尔泰米尔电影o Kadhal Kanmani的翻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