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Dutt在带omung Kumar的Bhoomi的电影中卷土重来

国家获奖总监OMUNG KUMAR全部设定为乘坐Sanjay Dutt的复出电影BHOMI的摄像机后面的座位。这部电影将在Bhushan Kumar LED T系列和Sandeep Singh和Omung Kumar的生产房屋传奇工作室下制作。确认新闻,演员Sanjay Dutt表示,“我一直在寻找超越我屏幕角色的脚本。我想做一些脆弱的东西而且有力。Bhoomi是一种情感和敏感的戏剧,探讨了父女之间的关系。“

由Omung Kumar指导,Word是Bhoomi承诺在一个看不见的头像中描绘了魅力的奉献。“这将让观众保持绷紧和在座位的边缘,”Omung Kumar说。“Bhoomi是一种情感,复仇的戏剧,围绕着父女之间的关系,”增加了omung。生产者Bhushan Kumar说,“Sanjay Dutt的多功能性作为演员将在Bhoomi展出。我个人很期待这部电影。“

还阅读/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在Bollywood的热爱与这种可怕的照片中刷了一下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采取Twitter帐户宣布Sanjay复出的消息。他写道,“Bhoomi将在第一次举办三次康涅狄格州杜鹃花,共同努力。由Bhushan Kumar&Sandeep Singh制作。拍摄于2017年2月开始。“

#bhoomi将看到Sanjay Dutt和Omung Kumar在一起第一次工作。由Bhushan Kumar&Sandeep Singh制作。拍摄开始于2017年2月。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11月20日

制片人Sandeep Singh补充道,“巴巴(Sanjay Dutt)在他听到的那一天中相信的剧本,并且已经是这部电影背后的动力.Bhoomi是一个将扣趋势的故事。我们很高兴Sanjay Dutt在Bhoomi卷土重来。在2月份,Bhoomi将在Uttar Pradesh被广泛拍摄,是2017年楼上的传奇工作室的第一个装备的电影时间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anjay Dutt的一个生物学是在制作中,然后在包装后不久,拍摄最久的电影之一,蒙娜Bhai 3将于2018年1月份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