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锡克(Robin Thicke)的女友艾普尔(April Love)Geary分享了女儿米娅(Mia)的脸的第一张照片-看照片/今晚娱乐

终于,米娅宝贝一瞥!

上周六,模特April Love Geary在一个可爱的Instagram帖子中对我们和罗宾·锡克(Robin Thicke)的新生女儿的脸进行了初次见识。小米娅(Little Mia)在对妈妈进行了漫长而迷人的怀孕后于2月22日出生。

在图片中,吉尔穿着舒适的粉红色运动装,顶部饰有“ BABY GIRL”字样,将小米娅抱在怀里。

“我的小爱,”她在Instagram上写道。

罗宾·锡克(Robin Thicke)的女朋友April Love Geary怀孕了!找出她所拥有的罗宾·锡克(Robin Thicke)的女朋友April Love Geary怀孕了!找出她所拥有的

对于锡克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致命的杀手。“ Blurred Lines”歌手最近在西好莱坞热点1 OAK LA庆祝了自己的第41个生日,并与Lana Del Rey,Lukas Haas,Chanel West Coast和St. Louis Blues职业曲棍球队一起庆祝。

有关其迷人怀孕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罗宾·锡克(Robin Thicke)和女友艾普尔(April Love)Geary一起欢迎第一个孩子-找出性别!

相关内容:

罗宾·赛克(Robin Thicke)的怀孕女友April Love生日那天用玫瑰花瓣掩盖了她裸露的凹凸

罗宾·锡克(Robin Thicke)与弟弟卡特(Carter)享受首次尾档聚会

罗宾·锡克(Robin Thicke)与女友April Love Geary和儿子朱利安(Steven Julian)在解决监护权争斗后分享了甜美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