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Rami Malek)Credits'Mr.机器人”,让他在“波西米亚狂想曲”(独家)/今晚娱乐中获得奥斯卡奖

Rami Malek将一个项目归功于他目前的职业成就。

ET最近在翠贝卡电影节期间与这位37岁的演员在《永别了》中与Robotpanel先生见面,他对这部电影的崛起起到了特别重要的作用。弗雷迪·水星(Freddie Mercury)今年早些时候在波希米亚狂想曲中。

“这似乎使我进入了一个不同的领域。他说,如果不是本场演出,我就不会在波希米亚狂想曲中扮演房地美(Freddie Mercury)的角色。机器人。“ [我]可能现在还没有我在职业生涯中看到的成功类型,所以我对这次演出很幸运,特别是因为给了我这个平台,给了我最伟大的角色之一可以玩,任何人都可以玩。”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人,埃利奥特·奥尔德森,”马勒克在赞扬该节目的创作者萨姆·埃斯梅尔之前补充了他的角色。“我要感谢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萨姆·埃斯梅尔。”

至于埃斯梅尔,他称赞马雷克的成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但对他的系列影星并不缺乏赞扬。

Esmail回忆说:“我记得在他的类别出现之前,就曾在[Golden] Globes上见过他,我只是想向他表示祝贺。”“而且我不知所措,开始哭泣,因为是五年前,当我们刚来这里拍摄飞行员之前我们就喝咖啡了,我们俩都在同一地点。”

Esmail继续说:“我们俩在很多层面上都有联系。”“我们都是埃及人,我们的父亲刚刚去世,然后从那里到现在,看到他升上那个舞台,然后升上去赢得奥斯卡奖,我只是对他不高兴。”

尽管马雷克(Malek)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但他的先生克里斯蒂安·斯莱特(Christian Slater)Robotco明星说,他仍然是“我们开始做这件事时的那个人”。

斯莱特说:“他仍然是拉米,仍然很搞笑,只是一个很好的伙伴。”“他太棒了。”

随着先生的结束。Malek说,快来快走了,他正试图“享受它”。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季节,” Malek承认。“由于艾略特(Elliot)的骑行以及他作为一个人的身份,这总是令人激动,但要知道本赛季即将结束,本赛季异常困难。我认为我们正在尽力品尝每时每刻并享受它。享受它,但有时很难,它的味道真甜。”

同样也出演该系列剧的卡莉·蔡金(Carly Chaikin)表示,她“并没有准备好与任何人道别”,而斯莱特(Slater)坦言,标记该节目的结局将“困难”。

至于结局,斯莱特答应了它的“思想震撼……非常有力和令人心碎”,柴金在读完“惊人的……美丽的”结局后承认抽泣。同时,Esmail向粉丝们保证,他们正在实现他最初设想的结局。

Esmail解释说:“我很激动,但同时我也准备说再见,因为我们正在达到那个终点,我们没有添加,没有踩水或添加任何填充剂。”“ ...我一直想像得到的原始结局是在那里。它完好无损。我觉得我们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是因为这些角色的旅程以及演员们对这些角色应该如何反应的发展和改变的想法也有所改变。因此,我希望球迷们会满意的。”

翠贝卡电影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5日举行,而机器人先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播出其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季节。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波西米亚狂想曲”如何完美再现拉米·马勒克(Rami Malek)的标志性现场助教表演(独家)

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希望新詹姆斯·邦德·恶棍(James Bond Villain)成为粉丝(震惊)

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确认出演《邦德25》中的明星:查看完整演员表

拉米·马立克(Rami Malek)称可能的詹姆斯·邦德·恶棍扮演“梦”(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