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困扰让Amitabh Bachchan远离世界印地语峰会

梅加斯塔阿尼亚巴·巴赫坎,他要参加第十次世界印地语峰会的闭幕式,它将在周六由于牙齿问题而成为活动。

72岁的阿米塔巴赫被邀请为活动闭幕式的首席嘉宾,但周五晚上,他的禁止之旅必须取消。

组委会副总裁Anil Madhav Dave在此确认了记者的新闻。

他说,老将演员经历了牙科手术,所以他将无法谈论三天。戴夫说,传奇作家哈里桑那莱巴赫坎的梅加斯塔甚至对世界印地语峰会的缺失表示遗憾。

[相关帖子]

虽然Big B没有直接地解决社交媒体的牙科麻烦,但在星期六推特时,他给了一个微妙的暗示:“Leander Paes和Martina Hingis ...祝贺美国开放的胜利......在领带休息期间,我痛苦的牙齿。”

印地语的专家将在结束职能期间荣获,由家庭部长Rajnath Singh出席,并由外交部长苏珊·斯瓦拉省主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