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伴侣不会成为青年图标,不一定很热:Alia Bhatt,观看视频

除了许多其他人,艾美州Bhatt希望有一个生命伙伴,他们会让她笑和爱。他的外表对她决定嫁给他并没有任何关系。才华横溢的演员也是最肯定的,因为她仍然年轻,而她的伴侣也不会成为青年图标。

“当生活合作伙伴发生时,我希望他不是一个年轻的偶像,因为我怀疑即使我会成为年轻人。生命伴侣是否热还是没有重要的。他必须是一个好人。他应该很有趣,负责,他应该是甜蜜的,他应该爱我很多。“

手表:什么是寻找她的生活伴侣的Bhatt

最近出现在Karan的Karan与SRK的女演员也表达了追随超级明星自己给她的职业建议。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Shah Rukh Khan成为Alia Bhatt,因为她给了一个GK测试

“我被认为是听到的莎瑞克这么说。他是我一直钦佩我的一生的人。当他称赞时,它意味着很多。但我同意他的看法。我需要变坏。我不想烧掉。我也不想成为一个始终表现的人。我也想有一些乐趣。所以我认真对待他的建议,并将遵循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论儿童节,Alia承认了她仍然有一个孩子隐藏在她内部的孩子。“当我不按时获得食物时,我哭泣。我不是胡思乱想,但有孩子的核心。我大多数时候哭泣和笑。我有一个孩子的敏感性。“

除了贫民窟的孩子们早上庆祝孩子们的一天,敦促所有年轻人对他们所做的事情充满热情。 “无论你做什么,做决心。你有一个生活,让你的激情工作并尽力而为。无论您是想成为厨师,医生,演员还是母亲,都会充满热情,以获得最佳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