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感谢歌迷为他们的孩子/今晚娱乐而举办的“特别惊喜”慈善运动

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向他们的粉丝致以王室的感谢!

周五,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新纪录打破了Instagram帐户,分享了慈善工作的照片。

哈里斯在推文中通过捐款促成王室夫妇的支持,鼓励王室成员庆祝英国的母亲节以及哈里和梅根的孩子即将到来。这项运动鼓励向向重病儿童提供帮助的WellChild,致力于非洲女孩教育的CAMFED和动物福利慈善机构Mayhew捐款。

慈善团体当然对这项活动迅速展开表示感谢,并对该活动在Twitter上的大量捐赠表示感谢。

哈里和梅根(Harry)和梅根(Meghan)了解了这次竞选活动,并赞扬了Instagram上这一举动的深思熟虑,向其追随者确认他们正在要求慈善捐款,以代替给萨塞克斯(Baby Sussex)婴儿礼物。除了一张公爵夫人和公爵夫人访问摩洛哥寄宿房的照片外,该帐户还分享了他们所支持的慈善机构的照片。

“基层领导#globalsussexbabyshower带来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特别惊喜,那就是上周日!”哈利和梅根(Harry and Meghan)在Instagram帐户上的标题上写着:“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非常感谢他们的热爱和支持,以期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

字幕继续说:“这对夫妇代替送礼物,长期以来一直计划鼓励公众捐款选择有需要的儿童和父母的慈善机构。”如果您已经捐款,这对夫妇将向您发送最大的捐款。谢谢。

该职位继续宣传哈里和梅根的选定慈善机构。除了WellChild以外,公爵和公爵夫人还命名为“午餐盒基金”(为需要帮助的学童提供饭食),“ Little Village HQ”(为儿童收集衣服,玩具和工具包)以及“ Baby2Baby”(为贫困儿童提供尿布和衣物)和其他必需品。

“公爵和公爵夫人在您这一生中特别快乐的时光里对您的热情祝愿和善意表示赞赏!感谢您分享爱❤️,”帖子结束。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梅根在“婴儿苏塞克斯”到来之前“感觉很好”,而哈利“对他的第一个孩子的出生完全感到满意”。

消息人士补充说:“他等不及要当父亲了。”“他一直在尽一切可能使梅根感到轻松。”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公爵夫人和公爵夫人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消息人士称,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终于搬进了弗罗格莫尔小屋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如何翻修Frogmore Cottage?

关于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新家的一切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婴儿出生前搬出肯辛顿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