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verdale”第3季音乐剧集:这次是“石南花”和“每个人都在唱歌”!/今晚娱乐

谢丽尔,您受到什么损害?

抓住您最喜欢的发条,在槌球室与我们见面,因为关于Riverdale第二音乐剧的新细节终于在这里,他们会说:“问候和致意!”

如果您现在还没有猜到,Riverdale Highs的春季生产将是“希瑟斯:音乐剧。”

太好了

Riverdale的第二场年度盛典将播放9首歌曲,将于3月20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太平洋标准时间CW播出。

“去年,我们在制作《凯莉》时大放异彩。今年,我们想纪念一部另类的青少年电影。“希瑟斯:音乐制作人罗伯托·阿奎尔·萨卡萨在一份声明中说,音乐剧是“大乐趣,对里弗代尔的孩子们起着重要作用。”“ Andeveryoneis唱歌的嘴唇”

从演员表的外观来看,希瑟·钱德勒自然将由谢丽尔·布鲁姆饰演,而维罗妮卡·洛奇和贝蒂·库珀将分别饰演希瑟·麦克纳马拉和希瑟·杜克。Josie McCoy将出演Veronica Sawyer。

凯文·凯勒(Kevin Keller)将再次担任春季音乐剧的导演,但他今年还将以“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被遗忘的角色”“插入”音乐剧。考虑到Midge在上一部音乐剧中被谋杀,Jughead Jones将成为音乐剧的“安全细节负责人”!

如果您“一直生活在一块岩石下,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希瑟斯的信息:在1989年的经典电影中,韦斯特贝格·高(Westerberg High)由肩垫式,发带式的军政府统治:希瑟(Heather),希瑟(Heather)和希瑟(Heather),是俄亥俄最炙手可热的女孩。但是不合身的维罗妮卡·索耶(Veronica Sawyer)拒绝了他们的邪恶政权,希望获得一个新的男朋友,一个黑暗而性感的陌生人J.D.,他计划将希瑟家族放在他们的位置-六英尺以下。

在里弗代尔的新音乐剧中,您最高兴看到哪个角色?在Twitter上与@LeanneAguilera分享您的想法!

相关内容:

里弗代尔(Riverdale)明星凡妮莎·摩根(Vanessa Morgan)对蛇的震动和乔妮的“摩擦”做出反应

里弗代尔(Riverdale)明星凡妮莎·摩根(Vanessa Morgan)对蛇的震动和乔妮的“摩擦”做出反应

“里弗代尔”:维罗妮卡与雷吉的初吻!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泄漏事件揭秘并预测阿奇的反应

“萨布丽娜的冰冷历险记”演员计划“里弗代尔”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