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可能是我自己:Michael B Jordan警察射击

为了回应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苏达州警察的致命枪击,演员迈克尔·乔登呼吁统一。

这位29岁的“信条”之星拍摄了Instagram分享触摸帖。

“事实是奥尔顿斯特林和Philando Castille并不是不幸的事故。这些只是一个无数的暴力忽视事件,训练差和缺乏问责制,清楚地说明了一件事:黑人是按比例分歧和谋杀,这必须停止!

“我也关心我的黑兄弟姐妹和我的蓝色的安全性,”乔登写道。他还对周四晚上拍摄的五名达拉斯警察表示同情。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达拉斯的堕落人员没有足够的话语。从内心深处,感谢他们保护和平抗议者,他们支持我们的勇气和努力是我们需要更多的东西。

“这次靠近家。它可能很容易一直是自己,我的小弟弟,我的父亲,我的一个朋友之一,或者我们中的任何一个,“演员加入了.jordon承认发现解决方案可能并不容易,但表示”暴力不是答案。这是统一的时间;我们的社区,我们的教堂和我们的家。我的使命是引导我的愤怒和能量 - 以及我的爱和希望将来陷入积极的解决方案。改变会拿走我们所有人,我们不能再说或做......没有。“

包括Beyonce,Halle Berry,Kate Hudson,Jay Z,Miguel等的名人也谴责枪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