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员不要吓唬我:IRRFAN KHAN屠宰'BAKRA'声明

当他说“屠宰”巴基拉'并不意味着Qurbani,穆斯林的牺牲的传统做法时,khan·汗·赫恩争取了争议的争议。“Irrfan甚至邀请穆斯林职员的敏锐反应,让他专注于他的工作,而不是自行解释宗教习俗。

在一系列推文中,捍卫他的评论,Irrfan Khan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他并不害怕职员,并没有生活在一个由宗教承包商(Thekedars)管理的国家。他还澄清说,对于他来说,宗教是关于个人内在的内省,同情的来源而不是陈规定型和狂热主义。

他写道,“Pls Bhaiyon,谁对我的陈述不满,你还没准备好克里斯克,或者你匆忙2达到2个结论。对我来说,宗教是个人的内省,这是同情,智慧和审核的来源,不适用于陈规定型宣传。职员不要吓唬我!感谢上帝,我不住在一个由宗教承包商(Thekedars)#freedom的一个国家的国家。“

普拉贝亚蒙森,谁对我的陈述不满,无论是你还没准备好,匆忙2达到2个结论。

- Irrfan(@irrfan_k)2016年7月1日

对我来说,宗教是个人的内省,这是同情,智慧和审核的来源,不适用于陈规定型宣传。

- Irrfan(@irrfan_k)2016年7月1日

职员不要吓唬我!感谢上帝我不住在一个由宗教承包商(Thekedars)管理的国家/地区#freedom

- Irrfan(@irrfan_k)2016年7月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