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Beyonce)在南非的JAY-Z甜蜜地唱生日快乐/今晚娱乐

JAY-Z刚满49岁!今天是传奇的说唱歌手生日,他在南非举行的大型聚会中庆祝,并被朋友和家人包围。那就是他的妻子碧昂丝(Beyonce)带领人群唱歌的“生日快乐”。南非DJ黑咖啡就在shindig旁边,他设法抓住了“抱歉”的女歌手,带着麦克风把这首歌作为生日拉开了帷幕。蛋糕和点着蜡烛的蜡烛被带到了她喜气洋洋的老公身边。

周杰伦在喧闹的生日晚会上,收到了来自碧昂丝(Beyonces)母亲蒂娜·诺尔斯(Tina Knowles)的特别感人的生日信息:“对我才华横溢,超级聪明,和cious,优雅,充满赃物的女very来说,生日快乐,”她和最近的说唱歌手在后台合影。“我目睹了您对所有朋友的忠诚,其中一些来自童年时代。只要我们能如此支持我们的朋友,并像您和您的杰出朋友那样,彼此分享爱心和相互尊重。”“您为我们的文化做了很多。谢谢你!”她继续说道。“让您成为我的家人,我再也不会为自己的家人感到高兴。看着您的个人成长突飞猛进,您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丈夫,也是最好的父亲。”我爱你。

杰伊斯(Jays)和碧昂丝(Beyonce)周末在全球公民节上一起演出后不久就大张大摆。在整个演出过程中,Bey进行了许多衣柜更换,从具有滚滚袖子的深绿色紧身连衣裤,到埃及风格的黑白黑白合奏过渡到由非洲所有54个国家/地区精心编织的亮片紧身连衣裤。她与埃德·希兰(Ed Sheeran)一起上台表演“完美”,她选择了一条生动的粉红色连衣裙,并带有巨大的褶边。这件衣服在与杰伊(Jay)共同表演时也露面了。

该节日旨在庆祝已故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生活和遗产。在演出之前,她给已故的南非领导人写了一封感人的信,后者于2013年去世,享年95岁。

她写道:“您对每一次经历的友善和感激,以及您的宽恕能力,是我所汲取的经验教训,并将延续到我的三个孩子身上。”“我的整个家庭都高度重视你。我本周很荣幸来到南非,以庆祝你和你为纠正许多错误而付出的努力。”

在下方获取更多音乐新闻。相关内容:

碧昂斯(Beyonce)2018年全球公民节最佳服装

碧昂斯(Beyonce)和埃德·希兰(Ed Sheeran)在全球公民节上表演“完美”二重奏

碧昂斯(Beyonce)在全球公民音乐节演出前致已故纳尔逊·曼德拉(Nelson Mandela)的温馨信

J Balvin说他对今年的成功表示“感谢”,与Beyonce进行了会谈(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