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做了这个女朋友Iulia Vantur的素描吗?

Salman Khan的形象作为“男朋友”一直远非理想。他与前女友Aishwarya Rai的暴躁关系是镇上的谈话。他甚至指责家庭暴力,而他约会rai。他与katrina kaif的关系也很岩石。他的形象是以某种方式减少到“占有欲”,“欺凌”和“Bossy”的男朋友。

然而,从萨尔曼为桑曼为球迷们来说,这可能遇到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姿态,据报道,演员给了他传闻的女朋友iulia vantur的礼物。iuli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剪影,而不会揭示它是谁。然而,根据BollywoodLife.com的报告,草图上的签名看起来很像Salman的。

Iulia也被这句话惊喜。然而,她很高兴得到了这份美妙的礼物。她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这个草图,写了一下,“第二次试着通过陌生人的眼睛看你,你所爱的人和一个老朋友#不同#perspective #stillu#complex#uareadiamond #sketch #me#iō它 #。”

读:Salman Khan的传闻女友Iulia Vantur有这个关于他的电影

她可能已经提到了萨尔曼和一个老朋友一样。然而,当她说 - “通过陌生人的眼睛看”时,我们想知道她完全是什么意思。

向你女朋友嘲笑绘画是人们可以想到的最浪漫的手势之一。从泰坦尼克号到Dil Chahta Hai,勾勒出你心爱的人的脸被用作浪漫故事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当涉及现实生活时,并不多的最终模仿它。

当名人正在进行“浅层”中等表达他们的爱,包括通过社交媒体和发短信交流他们的爱,看到萨尔曼努力 - 如果草图确实是他的努力,就会振奋。

素描中的罢工是它的简约。与其他Salman Khan绘画不同,素描没有复杂性或油色的行程。相反,Salman Khan让它保持简单漂亮。我们想知道他是否完全速度。然而,素描也是iulia的惊喜。

Salman Khan和他传闻女友Iulia Vantur继续躲避狗仔队。他们经常在家庭场合看到。他们的婚姻的谣言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回合。

他的粉丝只能享受这种新手势。萨尔曼不是一个自由表达自己的人。他一直非常保守并保护他的私生活。但是,这一礼物可能是萨尔曼生活中新阶段的开始和他的奇怪关系。

Iulia Vantur在Instagram上与她的粉丝共享草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