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reating 2000点击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Starrer Kala Chashma挑战:Indeep Bakshi.

Indeep Bakshi,歌手背后的歌曲像星期六星期六和丽耶那时,这很难重建2000年在锡达特拉·卡拉特里娜省Kaif Starrer Baar Baar dekho的Kala Chashma。

Amar Arshi唱了这首老歌,而是由Bakshi和Neha Kakkar的声乐唱片,包括新版的旧歌曲,包括新鲜节拍,Rap reng。

“这对我来说是一首新歌,真的很难,因为我们所采取的赛道是在2000年制作的,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所以我们必须重新创建类似于旧的音乐,这是更具挑战性的,”歌手告诉PTI。

“我们还添加了一个女孩部分,这是一个新的扭曲。我们真的很难重新创建老歌,因为我们需要找到所有的旧循环,“Indeep说。

歌手说:“我没有在歌曲中做出任何艰难的核心嘲笑。这是一种慢的说唱和那种易于理解的歌声。我没有做一些人需要尝试的东西。“

当被问及音乐家通过重塑旧的点击来易于变得轻松,Bakshi说,“利益是人们已经知道那些歌曲,所以我们不需要把它放在他们的脑海里。他们很容易理解这些新的音乐变化。这就像你有一个人已经知道的挂钩。“

Bakshi归功于蜂蜜辛格,开始在行业中进行敲击的趋势。

“这种整个趋势是由蜂蜜辛格开始的。他通过在行业中提供一些重大命中,他为所有史密的艺术家开了门。它真的很帮助我们,因为人们认识到谁是indeepbakshi,而且为佛法工作几乎是每个艺术家的梦想。“

这位歌手认为,这几天国际和R&B音乐呈趋势,因为新一代直接连接到它。

在这里阅读Baar Baar Dekho的完整覆盖范围。

Indeep将在Devang Dolakia即将到来的动作色情惊悚片Tina Lolo唱歌。它明星Karishma Tanna,Sunny Leone和Deepak Tijor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