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西娅·贝利(Cynthia Bailey)表示,尽管最近有社交媒体投诉,但她对内内·雷克(Nene Leake)的爱只有“爱”

如果您认为在NeNe Leakes在Instagram上猛烈抨击Cynthia Bailey之后,她会保持安静,那您错了。她与HL独家分享了他们的关系。

52岁的辛西娅·贝利(Cynthia Bailey)在3月12日在亚特兰大的《真实家庭主妇》(Real Realwigwives)明星在Instagram Live视频中抨击了她之后,才真正揭示了她对51岁前女友NeNe Leakes的感受。这位前模特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她对自己的主演和曾经的BFF情有独钟。“除了对内内和她的家人的爱,我什么都没有。辛西娅告诉我们,我一直以朋友和同事的身份支持她。“特别是在格雷格斯与癌症的斗争中。我的心真正地献给了他们两个。我为他的完全康复祈祷,也为他们在这个困难时期的婚姻祈祷。”

如RHOA粉丝所知,NeNes的丈夫Gregg Leakes正在与结肠癌作斗争。当真人秀明星照顾他并试图应对这种个人压力时,她正在与她的联合主演发生冲突。在3月3日的节目中,观众看到NeNe试图撕毁一名摄影师的衬衫,因为他试图跟随42岁的Kandi Burruss和37岁的Porsha Williams进入她的步入式大学。然后,在3月11日,老鹰般的歌迷发现NeNe取消了她大多数RHOA演员的追随权,包括Cynthia,Kandi和Porsha以及执行制片人Andy Cohen。这一切都是在家庭主妇完成与安迪的聚会之后,尚未播出。

第二天,3月12日,NeNe试图在Instagram Live视频中解释她的行为。“就辛西娅而言,你将不得不看大结局,看看她的所作所为,”金发女郎告诉歌迷。“现在,在我看来,辛西娅斯做了很多事情,低位低位,偷偷摸摸,人手不足。”NeNe还补充说:“但是,她只是做了很多虚假的事情,那是真实的。”

但是辛西娅告诉好莱坞生活一个不同的故事。“我永远也不会做任何有意伤害她的事情,”一位亲戚独家地告诉我们。“我们遇到的问题是一个误解。期。同学聚会时,我试图和她清理一下,但她还没准备好接受我的话。当她准备以开放的心胸和开放的心听时,我在这里为她服务。”HollywoodLife将使您了解最新的RHOA仇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