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m Kapoor观看了这部电影,并“超越了信仰”

女演员Sonam Kapoor已经赞扬了Chauthi Koot,这是2015年戛纳电影节首映的Punjabi语言电影。“只是看着Chauthi Koot超越了这种奇妙和铆接的电影。为这部电影出来的行业感到自豪,“Sonam在这里筛选电影的周一晚上鸣叫。

Neerja女演员还称这部电影的董事Gurvinder Singh是一个“真正的英雄”。“Gurvinder Singh是Chauthi Koot的真正英雄。他补充说,他抓住了人类状况的焦虑和美丽,“她补充道。

在戛纳电影节的不确定部分,在星期五举办了Chauthi Koot。

在20世纪80年代的锡克教徒分离主义运动期间,Chauthi Koot一直从Waryam Singh Sandhu叫做Chauthi Koot和Hun Main Theek Haan的两个故事。这部电影主要拍摄于旁遮普邦的Amritsar和Ferozepur。

除其他招待中,这部电影是在13多家国际和印度电影节中筛选的,并在2015年Mami的印度金段中获得了最佳电影奖,以及旁遮普语言最佳特征的2016年国家奖。

只是看着#chauthikoot超越了这个奇妙和铆接的电影。这部电影从我们的行业出来感到自豪。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8月1日

Gurvinder Singh是#Chauthikhoot的真正英雄,他用他的巨大电影制作捕捉了人类状况的焦急和美丽..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6年8月1日

这部电影由Kartikeya Singh由Kartikeya Singh在他的旗帜上,与Catherine Dussart Productions和National电影开发公司(印度)的法国凯瑟琳杜尔岛一起制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