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女儿斯托米(Stormi)搭配,搭配今晚的设计师装扮/今晚应酬

“ Stormi漫步”比我们其他人更好。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星期四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带她两个月大的女儿斯托米(Stormi)以诱人的设计师装扮在洛杉矶附近的社区中散步。

新妈妈穿着曲线拥抱的Fendi连衣裙和相配的腰包来支撑自己的衣服,并用棕褐色和白色系带运动鞋为她的整体装扮。詹纳(Jenner)推着芬迪(Fendi)婴儿车推着女婴时,从太阳镜后面看向肩膀。

与Kardashians保持同步的明星在图片“ Stormi漫步”上加上了适当的标题,并加上了一张钱嘴表情符号。

詹纳(Jenner)星期三穿着另一种芬迪(Fendi)造型,张贴着自己的照片,穿着天鹅绒连身衣炫耀着婴儿后的身体。自从2月1日在星期五的Coachella周末派对上生下Stormi之后,这位黑发美女有望首次露面。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第一个孩子!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第一个孩子!

詹纳(Jenner)专注于工作妈妈的新生活,而她的姐姐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刚迎来了自己的女婴。美国东部时间获悉,卡戴珊(Kardashian)在周四清晨在克利夫兰地区的一家医院分娩,被姐妹金(Kim)和库尔特尼(Kourtney Kardashian)以及母亲克里斯(Kris Jenner)包围。

“婴儿和妈妈都很健康,与Kardashianstold ET有着密切的联系,并补充说这小孩子是“美丽的”,还没有名字。

在动荡的一周里,最新的卡戴珊(Kardashian)的到来给卡戴珊(Kardashian-Jenner)家人带来了一点光明,卡戴珊(Kardashian)的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被指控对她作弊。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婴儿“准备旅行”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将立即返回洛杉矶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主持科切拉派对(Coachella Party)婴儿后首次公开露面(独家)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说,她的女儿斯托米(Stormi)生两个月后,她“需要减掉20磅”

消息人士说,由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下孩子,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直在“乞求宽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