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斯图加特的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

当他的生活轮流时,Rene Lazar是九岁 - 他的母亲带来了一张Kuch Kuch Hota Hai的DVD。他们立即被迷住,然后,他们购买了众多邵鲁克汗的电影。拉齐尔生活在斯图加特,以成为保时捷和梅赛德斯的总部而闻名,在那里可以比宝莱坞电影更容易获得汽车。当他11岁时,Rene在他父母生产的第一个粉丝视频中出演。颗粒状镜头展示了一个丰满的厚实的男孩,卷发穿着超大衬衫,与汗搭配汗到Dard-e-Disco。一年后,他的母亲经过长时间与癌症战斗过世。他的父亲自己带着rene和他的弟弟。“不是莎娜·鲁克谁说,'我们活下去,我们死了一次,我们曾经结婚,爱情,这也是一生,”他父亲的招募,没有讽刺的讽刺。

RENE现在19,并作为梅赛德斯 - 奔驰的工业管理助理。这是周一到星期五的生活。在周末,他沉浸在印地语电影中,冒充莎瑞克汗在风扇视频中的冒充。自2014年以来,他已经制作了三个视频,并在两次上工作,随后的每一个视频都在努力,他的名声也在增长。他在宣传视频中出现了宣传汗的最新电影,粉丝。他在德国杂志上的伊斯哈克也接受了采访,该杂志针对宝莱坞粉丝。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来跑了钱吗?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与德里的Sweet Shopi在“粉丝”之后的Shah Rukh Khan的国家奖项达成法律问题Maneesh Sharmawaluscha de Sousa跑高'粉丝'的赞誉

恒星和粉丝之间的关系通常似乎是莫名其妙的 - 为什么粉丝们在星星之外的几个小时内完成了几个小时,在他们之后开始宗教,让他们的生活献给他们?Rene Lazar的故事提供了线索。这是一个家庭的故事,通过在电影中找到希望而且特别是在一个男人身上填补了损失。“在我母亲去世后,我们更接近看着宝莱坞电影。莎瑞克激励我,让我开心。我让这些视频向他展示我的爱,“Rene说。然而,虽然他喜欢看粉丝,汗的最新电影,但他无法识别巴拉夫的特征。“我永远不会那样。莎瑞克有他的生命,我自己自己。“

当我们在斯图加特市中心见面时,Rene慢慢地展开了他的手臂敞开,看起来很远的距离。它引起了熟悉Shah Rukh Khan签名举措的人的帕夫洛维亚的回应,他对世界的全部拥抱,他向所有粉丝发送的爱情。

这是星期五晚上。Rene和他的父亲有一个DVD的DVD的副本,这已经在德国发布了这一天。他们将为MITWA的位置观看电影和侦察兵(来自Kabhi Alvida Naa Kehna),那个周末父子队正在生产的下一个视频。Rene已经听到了歌曲超过一千次,并反复观看视频以学习舞蹈步骤。生产每个视频的规划和练习需要数月,并将拉齐尔集中在最小的细节上。

这是kal ho naa ho的视频,它提请注意Rene。穿着全白色的合奏(如原来的Khan),视频在斯图加特及其家庭住宅的地点拍摄于克罗地亚的地点。他的最后一个视频,挑战(来自Jab Tak Hain Jaan),YouTube近20,000次点击。

父亲和儿子很快就会消除他们将他们的粉丝太远的概念。“我们真正的生活中有真正的工作。但这让我们忘记了现实世界。它让我们感觉良好,“Rene说。他断言他有权认真对待:“不要嘲笑我。这是艰苦的工作。“在他提到的“现实生活”中,他的父亲作为私人调查员。他们对德国电影没有兴趣,这对他们来说太真实了。在家里,他们有300个宝洁伍德的集合,最近投入了替身,起重机和无人机拍摄他们的视频。

Shah Rukh Khan的全球粉丝一直是世界上学术研究的主题。他的粉丝俱乐部和在线社区在佩戴的地方蓬勃发展,因为秘鲁到罗马尼亚,更不用说,大多数亚洲,中东和相当少数西方国家。Tubingen大学媒体研究教授Susanne Marschall解释了德国发现了Shah Rukh Khan。“它始于2003年,当时Kabhi Khushi Kabhie Gham在当地的电视频道上筛选。从那时到2008年,对流行的印地语电影达到顶峰的兴趣,它是通过Shah Rukh的电影。在这些电影中直接表达情绪的事实使他们吸引了德国人。他很有趣,因为他扮演能够反思传统,休息规则的人物,但谁是一个好人,一个浪漫的英雄,“她说。她指出,德国的粉丝非常杂交。“一方面,有留在所有国家的电影感兴趣的影院。像土耳其人一样有来自移民社区的人,也有酷儿社区,喜欢这些电影的颜色和激烈的情感。“

她提到的时间表很有趣,因为它与印度和电影中的多路复用电影的兴起恰逢其有不那么民粹主义者和更独立的电影。虽然印度人为这一变化感到自豪,但宝莱坞的全球粉丝们不太采取。“情绪在哪里?家庭问题在哪里,文化和传统?他们看起来越来越像好莱坞电影,“Rene说。除了Khan电影的标题外,他唯一的印地语词是'DIL'。他问道,迪斯在哪里?

Rene和Branko在今年年底举行了前往印度的旅行。rene想成为宝莱坞的演员。如果他碰巧见到汗,他会对他说什么?“如果我站在他面前,我会无言以对。我会捏自己并问,这是真的吗?但后来我会对他说,谢谢汗先生为所有好电影。谢谢你的灵感,“他说。

Kumar是一家基于德里的新闻工作者和Medienbotschafter 20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