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在'chak de!'只是相似之处印度'Saala Khadoos':r madhavan.

演员R. Madhavan说,他即将举行的电影“Saala Khadoos”和Shah Rukh Khan-Starrer“Chak de!印度“是他们有一个主角是一个体育教练。

“chak de!印度“讲述了一个曲棍球教练的故事,而”Saala Khadoos“是Madhavan作为拳击教练。

当Madhavan被要求对“Saala Khadoos”如何提醒“Chak de!Actor说,印度是关于女性曲棍球队的曲棍球队,队伍中的曲棍球队:“没有联系......类似于”Chak de!...“的电影有一定的方面,但它不是在电影上旋转。”

“'Saala Khadoos'绝对不喜欢'chak de!...'。这部电影中有一个教练,这是唯一的相似之处。没有其他相似之处......这也是一个不同的运动。“

“Saala Khadoos”,由Rajkumar Hirani电影和Tricolor电影与UTV Motion Picture相关联,围绕Madhavan旋转,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Protege Ritika来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目标。

训练难以得到退休拳击手的身体的演员说,他把自己的时间陷入了塑造。

“我去了美国,然后训练了一个半年到盒子。我已经建立了我的体格看起来像一个退休的拳击手,因为真正的功能拳击手和退休拳击手的身体之间存在差异......我拿走了自己的时间,但它是值得的,“Madhav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