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Don Clocks 38年

Amitabh Bachchan-Starrer Don已完成38年的印地文电影院释放,梅加斯塔斯感到幸福。

行动电影围绕着Vijay,由警察D'Silva招募,以取代唐,一个想要的罪犯,并追踪他的非法活动的细节。但是当D'Silva被杀时,事情会轮到变得更糟。

“每一天都会带来一部特定电影的多年来的消息,以及它对所有人的意义......祝福,”Big B发布。

T 2253 - 每天都会带来几年的消息,特别是电影。以及所有意味着什么..祝福!! pic.twitter.com/xwlxe0bcsr.

- 2016年5月11日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

这位73岁的儿子Abhishek,他正在为下一部电影的释放而准备,“别墅3”说,“唐”是他最喜欢的电影。

“唐”38年不...... all-time最喜欢的“Abhishek推文。

अरेअरेदीवानोमुझेपहचानोपहचानोकहाँआयामैंहूँहूँ大学教师。 #38yrsofdon #alltimefav.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5月12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