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说“现实终于开始了” /今晚娱乐

看起来很漂亮,准备为人母!

周二,人们发现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在伦敦走出去,买了一些杂货,距离她预计将与丈夫詹姆斯·马修斯(James Matthews)一起生下第一个孩子的几天。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35岁姐姐为休闲郊游选择了飘逸的黑白圆点连衣裙,毫不费力地展现了她的凹凸感。当她在市区旅行时,她穿着一件紫红色的羊毛开衫和一些明智的白色运动鞋,营造出舒适的外观。在整个怀孕期间,Pippa继续保持摇滚乐和俏皮时尚的外观。

尽管她快要怀孕了,但她绝对没有放慢脚步。正如她在英国杂志《怀特罗斯厨房》(Waitrose Kitchen)的专栏中所记录的那样,她仍然定期进行锻炼,并且在整个怀孕期间都在不断发展。

她在最新专栏中写道:“随着最后一个月的临近,颠簸越来越令人骄傲,运动无疑会变得更加尴尬。”“在准备分娩时,我的身体正在发生转变,这意味着声音在沉睡,婴儿泡沫效应消失了。现实终于开始了。”

她补充说:“也许这是确保与时俱进的身体方法。”

她继续解释说,她接受冥想是为了帮助她在心理上应付怀孕的最后几天和下一步。

她说:“这个想法是,您的冥想窗口使您的身心处于纯净的休息状态,这比睡眠给您的那种感觉更好。”“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恢复和滋养身心的机会。一开始我很怀疑,但是在过去一个月练习了这门学科之后,我注意到我的心理健康和清晰感有很大的差异。”

在下面获取有关Pippa怀孕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据报道皮帕·米德尔顿怀有第一个孩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重新穿着去年的华丽紫丁香连衣裙-看图片!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William Wow)出席心理健康峰会:图片

截止日期临近,Pippa Middleton Rocks印花连衣裙和运动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