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ra Streisand宣布新专辑,旅游日期

歌手 - 女演员Barbra Streisand全部设定返回与全新旅游日期和专辑的舞台“,”Encore:电影合作伙伴唱百老汇“。

她的旅行将从8月2日在洛杉矶开始,并在多伦多后结束。

“Encore”将在旅游结束后发布,娱乐周刊。

Streisand,74,将唱职业命中以及巡回赛中的歌曲。

阅读更多

它没有杀死他们:Barbra Streisand在Michael Jackson的AccuSerbarbra Streisand,Barry Levinson,使音乐馆'Gypsy'Barbra Streisand可能会直接在烹饪中引导'生命'episodeadele和Barbra Streisand债券

它遵循Streisand的2014年专辑“合作伙伴”,并将与Duets有一些“好莱坞最大的明星唱百老汇经典”。

这将是她的第三次聚焦专辑,继1985年的“百老汇专辑”和1994年“返回百老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