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被指控从有抱负的音乐家提升歌曲

Rapper Drake一直被指控从一个有抱负的歌手举起歌曲,并在没有她的许可的情况下在他的新专辑中使用它。

“热线Bling”星星4月29日发布了意见,记录包括一个名为“太好”的曲目。

歌手Keayana Coke已经被召唤在线,坚持曲调的想法和称号属于她。

在周末在社交媒体的一篇文章中,她声称她已经向德雷克的父亲,音乐家丹尼斯格雷厄姆发表了她的演示,在2月份在Instagram上直接留言,要求他的意见。

可乐张贴在Facebook上的谈话屏幕上,展示了格雷厄姆的声称回应,阅读:“哇没有机会听(早),但我喜欢它”。

阅读更多

德雷克有巴拉克·奥巴马的许可在Biopicdrake中描绘了他的两首歌曲,当DecadeDrake的父亲的大多数艺术家宣布Drake宣布Drake,他虚假地描绘了他,他缺席父母,Rapper Rechandstoronto猛龙队创造NBA标题的历史,结束了“德雷克诅咒”

比较在线调整在线,焦炭解释说:“有人告诉我,我正在绊倒(疯狂),我是一个死硬的德雷克粉丝,但我如何将它发送给Ya Pops(Sic)然后2个月后发送......你来用同样的歌曲,相同类型的概念,不同的速度,相同的标题,同样的钩子每个人都需要分享这个(SIC)“。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