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Dutt离开浦那的Yerwada监狱:这是Munnabhai计划的家庭和粉丝

Contor Sanjay Dutt今天在完成监狱之后释放了Yerawada监狱,在1993年的孟买串行炸弹案例中担任他的动荡过去作为囚犯。

穿着蓝色衬衫和牛仔裤,一个微笑的Sanjay Dutt今天早上在完成手续后被送走了,并进入了一辆开车,让他直接到Lohegaon Airport的汽车乘坐孟买。

当他带着他的物品和他的囚犯档案时,这是一个56岁的屏幕'khalnayak'致敬了在监狱大楼顶部的三色飘飘。“好男孩的Sanjay Dutt需要严厉的话来穿监狱制服

演员将到11点到达孟买。

Sanjay Dutt在郊区班德拉的入口处装饰着花环,欢迎他回来。

此外,他的晚演员 - 政治家父亲孙杜特的照片在他的建筑'帝国高度'之门以及一条读 - “Dutt Sahab Amar Rahe”的消息.Sanjay dutt释放,说不容易走路自由;我是因为我的粉丝在这里

粉丝也被急切地等待荷兰语回归。像“欢迎回到三茹巴巴”一样的囤积,“BandRaites欢迎回到Bandra Boy Sanjay Dutt”,与他的母亲的年轻奉献的照片在该地区举行。

看视频:Sanjay Duttt到家迎接了一个令人欢迎

许多这样的囤积物在“Munnabhai”留下来的车道上。Sanjay Dutt发布,说不容易走到自由;我是因为我的粉丝在这里

演员计划在上午11点之后达到孟买。根据消息来源,在他到达之后,Dutt将直接访问南孟买的Prabhadevi的Siddhivinayak寺庙,为祈祷提供祈祷,然后前往母亲的(奈吉斯)坟墓,在海底前往班德拉在班德拉举行的尊重之前,他计划在当天晚些时候举办新闻发布会。

看视频:Sanjay Dutt在Siddhivinayak提供祈祷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