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回应“变老了”:我笑起来皱纹都是性感的

阿朵阿朵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近日,歌手阿朵参加某演讲节目,将自己阔别娱乐圈八年的经历娓娓道来。据悉,这是“死里复活”后的阿朵第一次通过演讲的形式诉说自己的心声。

2012年到2020年,阿朵暂别娱乐圈8年,呆在大山中蛰伏。她说,自己就像毛竹一样:“如果你没有看到我向上伸长,那我就是在向下扎根。”经历过苦难与大自然的给予之后,她再次回到大众视野。演讲中,阿朵将八年的青春蛰伏,浓缩成一个个金句,“困境是化了妆的祝福”“最宝贵的东西是与生俱来的”“时间到了,光一定会发出来”,这些金句因为来自她个人最深的感触,所以格外打动人。

此外,在参加综艺节目《新四季歌》时,对于网友“变老了”的评论,她也坦然以对:“我笑起来的皱纹都是性感的,斑点也是很可爱的。”她以自信、轻松、自然的状态,鼓舞女性无惧容貌变老,坦然面对时光。

(责编:ki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