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沙阿发现跳舞了一个压力的巴斯特

女演员Daisy Shah是博士·甘肃·阿皮萨·阿皮里亚的前助理,认为跳舞“压力巴斯特”。

在加入萨尔曼汗斯塔尔“济浩”在2014年获得认可之前,黛西早些时候曾担任阿拉里加的助理,如“Zameen”和“Khakee”。

问她最喜欢的是什么 - 行动或舞蹈?黛西,谁在2003电影“Tere Naam”的一首歌中震撼了萨尔曼,告诉IANS:“我今天是女演员的原因是因为谈到建立步骤,我不能这样做......在编舞时不能放入我的大脑。为我跳舞,是一个压力的巴斯特。“

在Vishal Pandya的导演“讨厌的故事3”中看到了大胆的角色,说她试图做一些“不同”和“挑战”的事情。

“这是我的第二部电影,我试图做一些不同,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如果演员不相信他的董事,就没有办法会出现好事。但我相信我的董事,他做了一个梦幻般的工作,“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